我家老黃,是火鍋控,只要有火鍋的地方,他就覺得豐盛好吃,
這樣,算是好養還是不好養啊?

本來,老黃提議,想去吃千葉,(食記請點我)
但對於吃到飽的店家,我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願,戰鬥力超級薄弱啊,
於是,想到這間,海角日式涮涮鍋。

他的消費方式,挺特別的,有點類似於海宴,(食記請點我)
 肉盤可無限續點,但主菜僅會送上桌一次,沙拉吧可以無限自助享用,
沙拉吧跟肉盤的部份,我個人覺得soso,
但是,我們這回點的是大沙母雙人套餐,這海鮮盤,新鮮到讓我懾舌,鮮又甜。

偶一為之還算是不錯,價位屬中高,不算是太平價,
沙拉吧的選擇也不多,這點嘛,千葉可說是厲害太多了,千葉的沙拉吧精彩極了。

湯頭部份,也有著一定的水準,有著食材應該有的味道,
喝了也不覺有口渴的感覺。

問我是不是會想再去嘛。。。。。我可能會再想想,
他倒是挺適合聚餐的,
據說是有用餐二小時的限制,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用餐離峰期間,也不會趕人。

服務態度,以吃到飽的店家來說,他算是還不錯,
至少會主動問:需要點餐介紹嗎?要不要加湯、續肉等等之類的。

結果,我一不小心,就大意的吃的太飽了……

因此,提議再來到八里左岸來走走逛逛,騎騎腳踏車,
說到八里,我們還真的算是常客了,對我們來說,交通算是挺方便的,
只要飆上64號快速道路,不用太多時間,就可以直殺八里,
用餐、賞玩、泡湯,在八里都可以一次滿足。

這回來的時間是下午5~6點的時候,
發現,八里竟然還有如此迷人的生態景象, 
適逢退潮的時刻,招潮蟹超多的,
白白的一片一片,人一走過,就會躲到旁邊的洞裡頭去,真是可愛極了。

除了招潮蟹之外,還可以看到水筆仔的生態,更有許多漁船停著,
而這美妙的地方,就在八里挖仔尾自然保留區,騎腳踏車運動順便賞生態,讚。



我們這回來到海角,點的就是這個,大~沙~母,原價1280+1成,現在特價是980+1成。


規格跟一般涮涮鍋店沒有什麼兩樣。


有好幾種鍋底可供選擇,而我這回選擇的是藥膳鍋,
別看這湯似清淡,其實喝起來的味道還挺濃郁的,他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甘甜,喝了卻不會有口渴的味精感。


點套餐送的餐前沙拉,這個嘛,擺盤是挺精緻的,不過,並沒有引發我想吃他的意願,呵。


第一輪上的是牛肉,肉盤的選擇有好多種,都可以無限續點,
不過,戰鬥力薄弱的我,只點了一盤牛肉就陣亡了,其實也沒再續點,
這個牛肉呢,表現一般般,形狀倒是切的挺不規則的,噗。



這才是,重頭戲,在冰塊上頭,舖滿了多樣新鮮的海鮮,這個只會上一盤,無法續點,
如果有不喜歡的海鮮,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他們可以把不喜歡的部份換掉,
不過,我是覺得,擺盤部份,似乎可再琢磨些,盤子看起來太小了,
若是換成木盆或是海鮮船之類的,看起來勢必更加的有質感啊。


這大沙母,大沙母很新鮮很新鮮很新鮮,上桌的時候還會動,著實把我嚇了一跳咧。


火鍋料第一盤,還不錯,但是選擇性真的不多。


戰利品第二盤,海鮮份量不少,太有飽足感,所以這盤來點清淡的菜菜跟地瓜,
os.大家有發現麻吉燒出現了2次嗎?我真的好愛吃麻吉類的產品哦,哈哈哈


盛給小米咕吃的魯肉飯,還可以夾旁邊的筍絲耶,這一碗超有fu,就像是外面賣的啊。


海角不像其他火鍋店,在桌上放置一個小垃圾桶,
他是真的在桌子挖洞,洞下頭是大垃圾桶,丟垃圾進去的時候爽度很高,
不過清理起來應該很麻煩吧?


這區,我個人也很喜歡,如果今天是獨自一人來用餐的話,不妨考慮這一區,
因為,一鍋有一個獨立電視可供觀賞,也不用跟其他客人面對面用餐,
不無聊,也不會害羞耶。



適合聚餐,我看上的是他這區的座位,
當天去用餐的時候,甚至有客人包了幾個桌子辦起聚會來了,挺不錯的。


沙拉吧的部份,雖然選擇性並沒有很多,但至少看起來是乾淨整齊的。


冰淇淋的部份,個人就不怎麼推了。


菜單很簡單,主鍋的主菜不可續,肉盤可以續,沙拉吧無限吃到飽。


在三重重新路上,他有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不好停車的問題。


真的吃的太飽,所以我們再度來到八里騎腳踏車,
這一天租的是敞篷車,小米咕可以獨自坐在後方的位置了,只要幫他繫個安全帶就好。


原來,這片平原,還可以放風箏啊,等小米咕再大一點,帶他去放風箏,感覺也是不賴。


咳,還有人在這裡踢足球,不過我是覺得這個場地不太適合踢足球啦,地不是那麼的平,
此時的暮色,真的好美~我沉醉了~


這就是八里挖仔尾自然保留區,如果挑到退潮時間,就可以看到漁船停在這裡的畫面,
我們在這裡駐足了很久,因為此時的暮色,真的好漂亮,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不過這裡的蚊子也很毒,防蚊液記得也要準備一下。
 


招潮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親自來走一趟就知道了。


小米咕竟然想要撿地上的東西來餵食招潮蟹,這小腦袋瓜裡,到底裝了些什麼啊?


水筆仔生態,在這裡也隨處可見,土上面那白白、一點一點的東西,就是招潮蟹,數量之多啊。



老黃也想抓一隻招潮蟹讓小米咕看一看,但是,招潮蟹不好抓吶,
不過,提醒大家,也不要把這些生態給帶回家了,讓美好留在這裡吧。


這個區塊,拍起來,好美。


退潮,所以小米咕可以下去走走踏踏。


這兩父子,就在這玩了很久,因為,這裡還可以看到,彈塗魚,一直跳跳跳,
生態之豐富,親子遊玩,非常適合。


玩累了?準備返家囉!


真可謂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98號
 
聯絡電話:02-29990108



挖子尾自然保留區

搭公車:有兩種車次「板橋往八里線」及「塔城街往八里線」,在挖子尾站下車。

自備交通工具:從桃園方向,走往八里市區的道路,如八里外環道;若由台北方向,由五股或由關渡大橋往八里,過八里渡船頭。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