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食記,其實也是一個偶然,本來壓根兒也沒想到會再訪石頭,
一切都是因為緣份啊。。。。。

臨時決定的聚餐,考慮到時間、地點,可以選擇的餐廳並不多,
突然腦中閃出「石頭」二字,之前也曾在此聚餐過,但印象並不深,
所以這回就決定就是這裡了。

但為了避免沒有位置的情況發生,在前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目前店內狀況,
服務生說,現場沒位置,而且不接受訂位,
不確定是因為當天不接受當天的訂位還是什麼情形,
總之,我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現場碰碰運氣的,
結果發現,現場的空位真的不少,
晚上也沒看到店裡有全滿的狀況,所以,服務人員所謂的「沒位置」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是抓破頭了。。。。。

冷氣很冷,就算是火烤兩吃一起來,也不會覺得熱,
在用餐的同時,感覺到挺舒適的,
而且,座位的椅背很高,桌跟桌之間,就像是有隔開一樣,
每桌的客人,可以盡情的聊天,不太會去影響到其他桌的客人,
這點,我覺得挺貼心的,
有些中國復古風的感覺,裝潢也是挺有質感。

服務態度嘛,就讓人著實是思量了很久。。。。。

我可以體諒服務人員忙碌忘了笑容這件事,
不時看到撲克臉的出現,這我也可以當做沒有看到,
而我們常被送餐、收餐無影手給嚇到,
倒是烤盤換的很勤,這點是真的。

食材的部份,說實在,豐富度我個人覺得一般般,新鮮度有待加強
而調味上大都偏鹹,
採點餐式的方式送菜,難免會有漏單的情形,若是久等菜不來,記得提醒服務人員一下,
醬料的選擇性也不多,
整體上來說,特色並不算太突出,
唯一讓我驚艷的,是提供了好吃的明治冰淇淋冰棒
雖然不是日本進口,但還是一樣好吃。



 
店內空間寬敞,高椅背,桌與桌之間不會有尷尬的比鄰感,這點設計挺好。



中國復古風,用餐氣氛別有一番趣味。



桌上擺置著點菜單、醬油、垃圾桶。



因為採火烤兩吃,有一個烤肉盤跟一個火鍋,下圖就是置放湯勺的。


瓦斯爐加熱火鍋,因為店裡冷氣夠冷,所以坐在爐火旁邊並不感覺到熱。


這是烤盤,如此的設計,身上比較不會沾染太多的烤肉味,
而且服務人員幫忙換烤盤換的勤,這點也挺不賴的。



點餐方式,就是在點菜單上畫上自己想要的菜色,而後交給服務人員,
也因為這樣,所以會有漏單的情形產生,
下圖是飲料甜點區,這個區塊的餐點品質都還不錯。



還提供了炸物跟白飯,不過,這兩個部份不要太要求,畢竟吃到飽的店家,是很難每一樣都兼顧,
這個區塊主要是餵飽客人的胃,所以,其實可以不用點那麼多。


日式的壽司、手捲、生魚片系列,
當然,這個區塊的食材是為了增添食材的豐富性,美味度自然是不及日本料理店,
這區也是餵飽客人的胃專區,所以其實也可以不用點太多。


重頭戲是這張,燒烤區,比較貴的食材都在這裡,不過因為調味上都偏鹹,所以其實也沒辦法吃太多。



養樂多冰沙,這杯不錯喝,很有外頭飲料店的水準。



招牌海鮮鍋,湯底是日式昆布,湯頭清甜,不會過鹹,
這鍋,反倒成了這天的重頭戲呢。


水果沙拉,這個我點了兩盤,我覺得他上面淋的優格醬汁,酸酸甜甜的讓人很喜歡,
雖然使用的大都是罐頭水果,但好吃嘛。


手捲,海苔不夠脆,苜宿芽不夠新鮮。


這一球是生菜,用來包著肉一起吃的,但生菜非常非常的大片,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啊。


肉的表現普普通通,沒特別的驚之處,不過我們倒是點了不少肉,只是烤過之後,吃起來,都記不得剛剛吃的是什麼肉。



海鮮的烤物,都放在同一盤,擺盤還算是漂亮,不過新鮮度來說,真的還要再加強。


蛤蜊丟火鍋裡頭煮了,這個沒有含沙子,我吃了好幾顆呢。


這個是冷盤,醉雞,入口就可以品味到紹興酒香氣,不過調味上依然是偏鹹。


辣味岩螺,這個,是個很棒的下酒菜,嚼勁是很夠的,
無奈,還是偏鹹了,吃不多。


炸物,黃金QQ條,這個我吃了兩盤,我承認我是賠錢貨!!
這個口感像是炸芋泥條,但他內餡是地瓜,外頭再淋上煉乳,好涮嘴哦。


炸物之一的炸蝦,這個我就沒碰了,聽說蝦子肉只有一咪咪。



重頭戲,明治冰淇淋冰棒,這個真的很好吃啊。


飯後來點水果,芭樂,不過,新鮮度依然是有待加強。


可以看的出來,他的價位並不算低,以我們去的時段來說,是NT$539+10%,一個人算起來快6百元。



若不是太強求用餐品質的話,這裡的環境還算是個適合聚餐的地方。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http://www.xn--net-033h488k.tw/ 


新泰-尊榮旗艦館
 
02-29002127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0-1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