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前,才去吃過位於板橋文化路上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竟然讓我發現,蘆洲也開幕了天秤麗緻茶館。

這是關係企業啊,營業方式很像,但裝潢跟風格又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各有千秋,各有吸引人之處,
但蘆洲店離家近,會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就算是下午閒著沒事做,也可以帶著筆電來此耗上一整天,
座位下方都有插座,也不用擔心筆電沒電了。

餐點也算是不錯吃,雖然不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但是會不知不覺掃空所有食物。

座位也是給人一種清新明亮的感覺,坐在裡頭不會有壓迫感,
倒還算是輕鬆自在,
不過就是,我進去的時候,有股太過濃郁的香水味,這點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去的時候,是開幕沒多久,現在不曉還有沒有這麼濃的香味就是。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裡的,他是24H的餐廳,
在此聚餐不會有受限的感覺,就算是上網也不會有被中斷的困擾,
餐點價位中等,不會太高,可以讓人吃飽,
感覺還不錯啊。



桌椅、牆面都是白色系,空間明亮,特別的具有一種時尚感。



就座之後,服務人員會拿著菜單先讓客人看看要點什麼,
若決定好了,可以按桌上的服務鈴,會響起類似於醫院的鈴聲「叮咚」,
只是我好奇的是,店裡空間沒有很大,使用這個服務感覺挺高調的,
可能是針對二樓的客人所設計的吧,沒錯,這裡還有二樓。


水杯挺有質感,但他只是清水,不是檸檬水,若是檸檬水就更好了。


沒錯,主動提供了兒童餐具,小粉紅呢,還真是可愛。


而這是大人所使用的餐具,用藤編的籃子裝著,格外的有質感。



點餐方式呢,就是點了一個主餐之後,可選擇是不是要升級成套餐,
升級方式可以看這裡
而我是選擇A方案,加139,同時擁有主餐、沙拉、炸物、奶酪、100元以下飲料,
 我點的這杯是新鮮水果冰茶,150元,補差價即可,
味道挺好,不過就是甜了點。


這就是加價之後送的沙拉、炸物、奶酪,嗯,全部擺在一起,看起來就好像是少了那麼一點點FU。


沙拉的優格醬,調的濃郁,裡頭的水果搭配,竟然有香蕉,挺特別的。 


炸物吃起來就是千層、可頌之類的,這個還滿香的。


奶酪,奶味重,口感還算紮實,我也還滿喜歡的,
湯匙很特別,可以直接勾在杯子上。



海陸豬排&炸蝦飯,這就是我這回點的,NT$238+10%,
因為升級成套餐,所以是另外再加了NT$139+10%。


麵身酥脆,咔滋咔滋的,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稍稍有點含油,不過我還是嗑光了,
炸蝦蝦肉彈牙,品質還不錯,豬排肉質稍柴了些。


小菜:茶碗蒸,鮮嫩滑口,是小米咕的愛。


小菜:毛豆,這也是一款美味的下酒菜,我也滿喜歡的。


小菜:蕃茄,單吃還不錯,酸酸甜甜的,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拿來配飯。


而這是友人點的焗烤,這個焗,烤的好漂亮,
而且他,真的會牽絲,我很喜歡,下回就來點點看這個唄。


現在到這裡用餐,慶開幕,所以打卡有送小點心,不過服務人員有點忙碌,
若他們忘了,記得提醒他們。


對了,店內還有提供兒童椅,只是數量似乎不多,記得有需要的話先訂位說聲,
小米咕這天在這裡,還算是乖巧。


有空的話,不妨來這裡試試看吧。

 

上官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天秤座還有其他的餐飲事業,
板橋的西餐廳我試過了,
還有茶館呢!

 
天秤座餐飲

http://www.1991.com.tw/ 


天秤麗緻茶館(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8號
02-8286091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