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彷彿變成此行的焦點了,
這是由KT達人所特製的HELLO KITTY,不對外販售哦。

這回,托芽月的福,來到WAKE CUP品嚐美食,
這間店,走的是咖啡廳輕食風,
店內還有WIFI可供使用,所以,只消帶著一台隨身電腦,就可以在此悠哉渡過早午餐時分
不過,比較可惜的地方是,下午似乎在3點過後有中場休息,
有時候,用餐可能會被稍稍打斷,
但,若是已早午餐來衡量的話,這裡絕對是個適合的地方。

另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WAKE CUP提供了包場服務,最多可容納20人,
辦趴、會議,都挺適合的,
因為這回,他們就直接將地下室的場地,給我們使用,
木質的地板,不怕小朋友摔,只是沒有提供兒童座椅就是,
素面的牆面,也可做為投影簡報使用。

餐點的部份,都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吐司的口感,我至今仍難以忘懷啊,
服務的部份,真的是相當感謝副店Chai Chai呀,服務超棒,正咩一位。

接下來,是當天的實況轉播。。。







座位(地下室),時尚簡約風,
不過,桌椅比較不適合小朋友,我就很擔心小米咕從椅子上跌下去,也很擔心他走來走去時撞到桌角。


這個座位,在一樓,靠窗,我覺得好適合上班族在緊繃工作之餘,放鬆一下心情。


然後,地下室的部份,餐具水杯之類的,都是自取。



壁面上的掛畫,浪漫的很,我好想化身成畫裡的女主角,噗,
而這幅畫,若是拿開,潔白的壁面,可當做投影布幕使用。


而,這則是一樓櫃台,年輕、朝氣、有活力的帥哥服務生,很有禮貌,
而餐點,也是從這裡製作,然後送到我們桌面上的。


當然,店裡還販售了許多產品,
甚至因應聖誕節,還推出不少的聖誕組合,
或許價格屬中上,但質感跟品質上是一定具備的。



價位表,
若以早餐店來說,此價位並不低,
但是,已簡餐店來說,這樣的價位可以接受,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品質,若讓人感覺到值得,就算花多一點也無所謂。



 
蛋沙拉三明治(100元)
這是讓我最驚艷的一道料理,
吐司的部份,烤的恰到好處,而且,吐司香氣,相當的迷人,
ChiChi說,這是英國的吐司,所以跟其他地方賣的不一樣。


裡頭,
夾了蛋沙拉,香氣十足,卻不膩口、不過甜,
因為,另外加進了「四季豆」,讓口感上一整個提升,而且,格外的清爽。


這應該是…水果三明治吧?
真是不好意思,當天帶著小米咕前往,我除了沒辦法好好拍照外,也沒辦法認真品嚐美食,
太可惜了,我應該會找機會再衝一下。



蕃茄起司三明治
據說這是店裡另一項招牌,但我好像沒有吃到,噗。


烤雞肉三明治
這是我點的,就算他在我面前,我也沒辦法好好拍、好好吃,
小米咕這時實在是歡到一個極點了  >"<
不過,這款,雞肉方面表現一般般,但上頭的三明治,烤的香酥、卻又帶點鬆中。


 
果,倒是都挺新鮮的,這個蘋果,是脆的蘋果哦。




南瓜派
這是自製品,外圈酥酥的派皮,帶有濃濃的奶香,
加上派皮本身加入了柑橘類水果去調和,所以派皮本身帶了很重的桔香味,
很清爽沒錯,但是也因此蓋掉了南瓜味,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桑桑的口感,所以南瓜太濕軟的口感,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司康
說真的,我一直對司康沒什麼好感,
但這只是個人口感的問題,
這款一樣是帶有濃濃的奶香味,
但非常的香鬆。



奶油倒是沒特別味道。




這是草莓醬,偏酸,但我個人還滿愛的。
 


個司康的切面圖。


牛肉沙拉
這是月月點的,看她淋那個醬,我竟然流口水了。


烤雞肉沙拉
這是傻妮點的,那個胡麻醬,很香、很濃,好吃。


鴨胸沙拉
格友點的,看到鴨胸那麼美,我好想點它。


卡布奇諾
我點的,上面灑了巧克力粉,不過巧克力的香氣倒是沒有很明顯就是,
一入口,咖啡很苦,但漸漸,咖啡的香氣就出來了。


這杯是?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但就是覺得顏色很美很美很美。


這杯是芽月要點給任任喝的,
但任睡了,所以變成芽月自己喝,據說甜了些。


拿鐵
 有拉花,好讚哦。


巧克力香蕉冰沙
什麼天氣,還點這種東西,
不過,聽說,香蕉味超濃的,
因為,有加了香蕉下去打,不是只有上面兩片香蕉而已。


人物特寫,
歡的要命的小米咕,超欠扁的捏。


小任任,他本人超可愛的,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高興時很愛跳visa舞


出賣一下月月,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超豪爽的啦。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WAKE CU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0之1號
TEL:02-2508-259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30-20:00

開車的話,可以將車子停在建國高架橋下方的停車場,走2~3分即可抵達,
騎車的話,可以停在門有,有機車停車格,
坐捷運的話,就是坐到行天宮站,走三號出口,差不多要走個10~20分才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