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晾衣服的時候,常常被冷氣給撞到頭!!!!!!
真的不是因為我太高,而是因為冷氣擺放的位置太低,
如果這時候,有亮一點的燈泡,那該有多好!!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萌生這個念頭的時候,特力屋又贊助了我們一顆大燈泡!!!!!!!

雖然我跟老黃原本兩人甜蜜的生活,多了一顆大燈泡(小米咕),
雖然也是很精彩,但卻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浪漫吼?
不過,說來也習慣了,現在反而喜歡亮到不行的環境,這樣讓人特別的有安全感啊。

說實在,這顆65W的大燈泡,我家裡頭已經有一顆了,
就放在後陽台,你們知道,那亮到讓我有時候會有夜晚錯置在白天的感覺,
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覺得非常順手,
也因此,開始讓我們覺得,前陽台的亮度,似乎是很不夠用了,
而前陽台,就是我們晾衣服的地方,也是常常被冷氣K到的主要原因,
燈不夠亮,還真是困擾啊。

飛利浦的超亮燈泡,SIZE驚人,亮度也讓人超滿意,
而且穩定度很高,不會有閃爍的情形出現,
重點是,他很省電,聽說,接下來,要改成浮動電費,能省一點,是一點囉。
 




家裡頭,很喜歡使用飛利浦的燈泡,原因無他,因為他的品質讓人肯定,
也曾經用過其他牌子的燈泡,雖然便宜了一些,但是,持久度不佳,
有一次,甚至是點了不到一天,燈絲就燒掉,哇哩咧…很扯捏!!!
遇到這樣的狀況,就算燈泡再便宜,也是買了一肚子氣回來,得不償失啊,
所以,多付出一點,買顆好用的燈泡,我想,這才是真正省錢的方式。


包裝很嚴密,這樣不會因為運送過程的碰撞,而產生了不可挽救的後果。


這燈泡SIZE,真的是大~~~~到讓人無法一手掌握,
瓦數高達65W的燈泡,相當於是3顆燈泡的亮度,驚人至極,亮到像白天,非同凡響來著。


基座則是跟一般的燈泡一樣,適用於用中的設備,不用再特地買一個,
安裝方式也非常的簡單,連我都會,直接轉到燈座上就好,太方便了哦。


螺旋的造型,有別於傳統造型,多了一股活潑的能量。


這款省電燈泡,他的壽命很長,家中的另外一顆,印象中已經用了幾年,但還是一樣亮!!!!


只要去五金行隨便買個燈座即可,
因為是要加裝在前陽台的,所以才再另外買的,不然若家中有的話,可以直接拿來使用呢。
 



原本,陰暗的前陽台,因為燈泡的出現,點亮了這看似危機的空間,
我很喜歡這款燈泡,在此也推薦給大家囉。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