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為人妻、為人母,
但我承認,在心中,仍然住著一個少女情懷總是詩。。。

還記得,國小、國中的時候,總愛買驚喜包的那個純真年代吧?

這是一個小女生的小小夢想,總希望在驚喜包當中,尋找到嚮往的小物,
也是希望能夠找到那種純真的愛情吧?

我是個很愛嚐鮮的人,任何產品都一樣,
最近寫的美妝文不少,當然,對於GLOSSYBOX,也是好奇萬分,
他所提供的,並是一般的試用品,而是正品的迷你裝
每個月只要付少少的錢,就可以收到包裝精美、而且價值不斐的迷你美妝用品。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經營方式,
透過網站的訂購,可以在每個月定期收到最新的美容產品迷你裝,
裡頭產品的價值,絕對是遠遠超過消費的金額,
這是時尚界的一項新突破,聽說在國外已經掀起了搶購熱潮了,
好姊妹們,趕緊下單吧。

GLOSSYBOX,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我們永遠不知道下個月的禮盒內容是什麼,
那股神秘感,挑起了人們心底最深處的那種窺知慾。







收到的黑盒子,上頭點綴著粉玫瑰,帶點性感且神秘。



打開盒裝之後,還有另外一個盒裝,真的相當有拆禮物的感覺。


然後,再拆開這個黑色紙袋,才能看到這回收到的美容產品。



這是5月禮盒的內容物,雖然都是迷你裝,不過,每樣都可以試一下,滿足了那股好奇心。



把所有產品一字排開,光是試用這些產品,就花上我不少功夫啦。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牛爾親研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系列產品,
牛爾的產品,大家都知道,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



很貼心的部份,是,美部用一個夾鍊袋裝起來,就算保養品用完了,夾鍊袋還是可以留下來使用,
出國一次之後,才發現,這樣的夾鍊袋,超級大實用啊,
可以裝一堆小東西,分門別類,找東西的時候,也不用每次都全部翻出來了。



這系列的產品,清一色用暗紅的包裝,好看擱大扮,價值 $232。主要有四樣:
1.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2.紅薏仁超臨界美白乳液
3.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4.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晚安凍膜 
每一樣,都帶了淡淡的薏仁味,而且塗抹在皮膚上,非常的好吸收又清爽,既平價,又好用,
使用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晚安凍膜
    



化妝水,吸收非常的快,質地有點近似於清水,但保濕效果還不錯哦。



使用過化妝水的皮膚,多了一股亮澤感。




在化妝水之後的保養品,是精華液,再來才是乳液,
所以,我先將精華液塗抹在皮膚上,這款精華液,沒有黏膩感,
吸收真的也是相當的快。
 


再來是乳液,再上乳液的用意,是要把精華液的養份都鎖在皮膚裡,
這款乳液,塗在皮膚上,也是沒有任何的黏膩感,吸收當然依舊快。


不一會兒功夫,就完全被吸收了。


試擦在臉上,一樣是很快就被吸收了哦。

 

最後,使用晚安凍膜,讓睡眠的保養一樣繼續進行著。 


帶了一點淡淡的膚色。




不會很濃稠,但隔天早上起來的皮膚,顯得神采奕奕。




再來,體驗的商品,是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參考價:NT$2,320/40ml,
而我收到的是7ml,算下來,差不多是4百多塊耶。


KIBIO是法國的有機高效保養品,還獲得歐盟的有機雙認證哦。


他的確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但我覺得這瓶身還滿有質感的。



 這款霜狀保養品,比乳液來的濃稠些,擦上皮膚馬上帶來亮澤,不過沒有太強烈的油膩感,
但味道,也較為濃烈些,我個人比較不那麼喜愛。



這款是NUXE植物奶長效日夜霜,參考價NT$1,780 / 60 ml,
收到的是15ml,所以算下來,也是4百多左右。


而這款產品,被法國權威機構評選為極佳保濕產品。



軟管式的設計,方便攜帶,也易於擠壓。


迅速解決缺水的肌膚狀況,提高了保濕度,
這款保養品,澄香味很重,很舒緩的,雖一開始塗在皮膚上會覺得有點厚重,
但吸收依然是很快。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ÉBÉ POSHÉ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1.5g, NT 265。


只畫過紫色的眼影,而紫色的眼線,倒是沒有畫過,這也算是一個特別的嘗試。


這支眼線筆的防水及持久效果,其實也是讓我吃驚,
直接把畫在手上的眼線,拿到水龍頭下沖,結果發現,完全沒有影響,
眼線依然是不動如山。


筆頭算軟,畫起來很順,紫色的眼線,也意外的顯色,
還帶了點亮麗的感覺,色彩的飽合度相當的高啊。



有畫上眼線的眼睛,瞬間放大、有精神。


這是持續了一天下來的眼線,是不是完全沒有暈染的感覺呢?
雖然我的眼皮不太會出油,但是我整個臉都很容易出汗,
所以這支眼線筆的持久度,挺讓我激賞的。


而且,紫色的眼線,畫在眼睛上,還多了一種迷矇的魅惑感,
意外的,我很喜歡這支眼線筆呢!
而且,他的價格也不算太貴,很值得購入,嘿。

 

姊妹們!!!!心動嗎?趕快行動吧!!!!! 趕快到GLOSSYBOX搶購 七月禮盒吧!!!!!

我剛剛試算了一下,這個禮盒,如果是每月訂購的話,一個月是499元,
但裡頭的價值,上千耶!!!是不是很划算!是不是!是不是!

 


官網:http://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