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22

 

(此為體驗分享,撰文心得為心中真實感受)

 

想當初,我們小時候,哪有新衣服可以穿呀,都嘛是穿恩典牌!!

小米咕真幸福,有那麼多美美的衣服可以穿!!!好羨慕他哦~

而且還可以穿到質感、剪裁如此令人稱讚的minihope,光是想,都替他覺得開心。

 

minihope,之前就接觸過了,(首發文-冬季賞)

當時就對他印象深刻,而且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

小米咕長高了,冬季的衣服,有好多今年冬天就穿不下了,好可惜,那麼好的衣服耶!

不過沒關係,冬天的事,冬天再說,今天我要來分享夏季限定!

 

想必,minihope的好,不用我再多說,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分享文章,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要分享美美的小米咕小小寫真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有了小孩之後,自己的照片就變少了!!!!!!!!!!!!!!

相機/手機裡面躺著的,大都是小朋友的照片,

那…等我們老的時候怎麼辦呀…?

 

 

這回收到的minihope,是夏季版本,一件休閒上衣跟一件牛仔褲。

nEO_IMG_024

 

 

 

搭配起來相當的好看,而且都是百搭款,衣服或是褲子,單獨與其他款式的服裝搭配都沒關係!

nEO_IMG_027

 

 

說實在,minihope家的衣服,單價不算太低,

但是,一件好穿的衣服,可以穿很久,也很好看,想想,還是值得投資的。 

nEO_IMG_026

 

 

讓人激賞的地方是,線頭的地方都修的相當的乾淨,不會讓孩子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nEO_IMG_030

 

 

上衣的部份,顏色好清爽,讓人非常的喜歡呀!!

nEO_IMG_025

 

 

minihope家的衣服,都會把自家名字給秀上,

不會讓其變的突兀,反而令人感覺是可愛的圖呢!

nEO_IMG_031

 

 

質料摸起來很柔軟,而且線頭的地方依然處理的十分乾淨,小米咕穿上去之後,都不會跟我說癢癢的~

nEO_IMG_032

 

 

 口說無憑,實際上裝讓小米咕出去奔跑囉!!!!!

我必須誠實的說,小米咕穿上這套服裝,看起來帶了點小女娃的可愛~讓人忍不住很想親親他…

這孩子,也太清秀了吧!?

nEO_IMG_110

 

 

咳,不一會兒功夫,就恢復頑皮的本性!!!!!!!!!!!!

開始給我作怪起來!!!拉都拉不走,真的的>"<

nEO_IMG_114

 

 

 

這套衣服,看小米咕穿起來應該是很舒適,他不會這拉拉~那拉拉~

也可以盡情的伸展!!!!!!!

nEO_IMG_111

 

 

 

從這角度拍去,小米咕好像浮現出那麼一咪咪的~~~~帥氣?

nEO_IMG_118

 

 

 

仍然,下一秒,又恢復皮小孩的本性…我無言了!!!!!!!!!!!

nEO_IMG_115

 

 

 

曾幾何時,我的孩子,長這麼大了?

nEO_IMG_123

 

 

 

若有所思的模樣,怎麼那麼惹人捏!!!!!!!!!!!!!!!!

nEO_IMG_126

 

 

 

咳,不好意思,快門按太快,把小米咕的爸給卡掉!!老黃應該不會恨我吧:p

多麼父子情深的畫面!!(謎之音:父咧?深在哪?)

nEO_IMG_148

 

 

 

為了怕被老黃抗議,放一張他的版面來撫慰一下他受傷的心靈好了!!!

其實我才想哭好嗎!!!都是我幫他們父子拍,為什麼他都不幫我們母子拍!!!(氣)

nEO_IMG_162

 

 

 

在一片綠地下拍照,照片的飽和度好高,看起來超有活力的啊!!!

但左圖中間那個…是…洞?還是…扁編????

nEO_IMG_165

 

 

唉唷!!!!!!!這個表情!!!太可愛了吧~~~~~~~~~~

如果願意看著鏡頭就更棒了!!!!!!

(老木心裡話:死小孩,躲鏡頭真的很欠扁!!!)

nEO_IMG_169

 

 

再次的minihope,再次的滿意!!!!

回首去年12月的minihope文章,赫然發覺,米咕真的不知不覺長大了不少!!!!!!!

人的成長,真的是太奇妙了~~~~~~

 

 

《延伸閱讀》 

【體驗】minihope。來自百事特童裝e店的休閒、舒適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了哦!親愛的朋友們,請幫我按個讚吧^^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ihope 童裝 優質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