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08

 

 (此為試喝分享,內容為真實感想)

 

我承認,自己已經是重度咖啡上癮者!

只要是一天沒有喝到咖啡,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甚至是會產生頭痛的狀況!

金害!我真的給他中了咖啡的毒了~~~

 

之前去長灘島的時候,看到星巴克,猶如看到救星一樣!!!!

去日本的時候也一樣!!!!!

因為,星巴克是全球的品牌,看到他,就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這也是,我想要分享雀巢咖啡的原因!

 

從我開始喝咖啡以來,他就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雀巢的即溶咖啡,很方便,夜晚挑燈夜戰的時候、沒精神的時候、下午昏昏欲睡的時候…等,

都是雀巢咖啡亮相的時刻!

 

分隔線/line121.gif

 

 

 雀巢咖啡,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玻璃罐裝的咖啡粉,還有奶精粉~

但是,這樣的包裝,適合在家中泡來喝,如果是外出的時候,還是這樣的即溶包適合!

而焦糖瑪奇朵,之前就接觸過,那沖泡過後的香氣,十分的迷人!

滿室的香甜咖啡濃郁,讓人沉醉呀。

nEO_IMG_002

 

 

 這個盒裝,相當的有質感,上蓋式的掀開法,就算是擺置在櫃子上,也是相當的好看呀。

nEO_IMG_004

 

 

 一包的咖啡包,就直挺挺的立在盒裝中,拿取也是相當的方便。

nEO_IMG_005

 

 

NESCAFE」的三合一咖啡,已經是精心調配後的風味,沖泡後就可以直接飲用!

超級適合現代人的忙碌生活,而且,也比較省錢!一杯星巴克,要價1百多耶… 

nEO_IMG_003

 

 

 照片拍的真好,看著包裝上的圖片,我彷彿聞到了焦糖奇朵的咖啡香!

人,果然還是很視覺的動物呀~~

nEO_IMG_006

nEO_IMG_007

nEO_IMG_009

 

 

 開口處,明顯易見,且好開!不會有藕斷絲連的感覺!

nEO_IMG_008

 

 

 倒出的粉末,呈現是如下圖的模樣。

nEO_IMG_010

 

 

 我個人喜歡熱泡,但是稍後還是會分享一下冰涼飲用的滿足!

熱泡的焦糖瑪奇朵,香氣極為突顯,熱水一沖,那風味馬上盈滿整個空間!

而且,一泡即開,不會有結塊的情形哦!

我就曾經買過泡不開的咖啡,都搞不清是在「吃咖啡」還是「喝咖啡」,哈哈!

nEO_IMG_012

nEO_IMG_013

nEO_IMG_011

 

 

 

我的冷泡方式,是直接先把雙倍特濃的雀巢焦糖瑪奇朵,再用雙倍濃泡的方式,濃縮再濃縮的泡好,

然後拿到冷凍庫冰起來!

等到要喝的時候,直接加入冷水就可以飲用,讓焦糖瑪奇朵的風味不會被稀釋!

也可以一直享用到濃郁的咖啡香氣!

焦糖瑪奇朵的冰飲風味,的確也是相當的迷人呀~~~

當然,也可以轉換成為咖啡冰沙,但是若是要直接吃的話,濃度不要下的那麼重!

現在正值秋老虎發威的季節!偶爾吃些冰冰降降火氣還不錯吶~

 照片 (3)

 

 焦糖瑪奇朵的風味,多了一股焦糖甜香,但我還是喜歡跟這迷死人的小甜食一起食用!

吃了甜死人不嚐命的小餅乾之後,反倒是覺得焦糖奇朵不甜了,但那股香氣,卻是直衝腦門呀~

nEO_IMG_015

nEO_IMG_014

 

 

 告訴大家!!!咖啡配肉餅也很讚呀~~~~

肉餅雖好吃,但吃久了會膩…這時來杯咖啡解個膩,讚翻了啦!

nEO_IMG_043

 

 

 

還有,最近的新寵,黑芝麻脆餅,這脆餅,鹹香鹹香~配上咖啡,也是一絕啊!!!

nEO_IMG_044

 

 

然後,用一個可愛的杯杯喝咖啡也很重要唷!!!!!

nEO_IMG_041

 

 

 上班時刻,疲勞的喘息,來杯雀巢,感覺很不錯哦!!

nEO_IMG_042

nEO_IMG_038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