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3

 

 (食之日,2015/5/16)

 

是的,這是入夏的食記,拖到都已經冬天了,

看著這今東北季風來襲,氣溫驟降,方想到這篇庫存文章!

 

正官,是蘆洲在地人都會知道的一間涮涮鍋店,有著一定的品質,

現也已經移址到舒適的長榮路上,位置也寬敞許多,

 生意亦是相當的好,

不過現在已經不接受電話預約了,一律採現場候位,

想品嚐美味好鍋的饕客們,想吃的話就儘早到現場排隊吧…

 

我超愛正官的牛奶起司鍋,記得那時懷小米咕的時候…一個禮拜吃3次…

因為很喜歡,所以吃三次的概念嗎…

直到現在小米咕已經五歲了,還是想到就會去品味一下這奶香濃郁的好滋味!

 

趁著今天天氣轉涼,與各位分享我的這間蘆洲火鍋愛店-『正官』~

 

------------------------------------------------

 

 

這是舊址的menu,現在移到新的地點,已經有著新版的menu。

nEO_IMG_001

 

 

 

 

 自助醬料區,這是舊址的照片,新址一樣,醬料自助、飲料也是自助。

 nEO_IMG_004

 

 

 

 

 

 冰沙濃郁好喝,根本就是外面販賣的品質,絲亳不會因為是無限量供應就馬馬虎虎。

nEO_IMG_005

 

 

 

 

 

醬料區還蠻乾淨的,而且提供多種醬料選擇,

不過我素來不是那麼愛沾醬,倒是我家老黃,他是個吃醬人,醬的新鮮度對他來說很重要。

nEO_IMG_006

 

 

 

 

 

 每個套餐食用到尾聲,正官都會提供一支冰棒,採用的是明治的品牌,

亦是一個相當用心的服務!

或許正官的火鍋價格比大眾火鍋的稍微高了一些些,不過,所有的餐點內容都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唷~

nEO_IMG_007

 

 

 

 

 

 除了點主鍋之外,還有一些單點的海鮮可供客人選購,

每天都不太一樣,而且採限量供應,不在菜單上的單點好物唷!

不過,說實在,每次吃正官,不需另外加點就已經可以吃的很飽了…

nEO_IMG_008

 

 

 

 

 

正官的招牌,木桶菜盤,這菜盤裡頭的配料相當的豐富,很多都是我愛的,

像是甜芋粿、豬血糕、甜不辣之類的,並不是所有火鍋店的菜盤都會有這些食材耶,

正官的菜盤,一直是我所喜。

nEO_IMG_009

nEO_IMG_010

 

 

 

 

 

 附餐有很多選擇,這回我選擇了冬粉,

冬粉能充份吸收湯汁,讓每條咕溜的冬粉沾滿美味湯汁後滑進嘴裡,

那種享受可真是不言可喻!

nEO_IMG_011

 

 

 

 

 

 若有友人同行正官的話,有鴛鴦鍋的鍋型,一次可以享用兩種鍋底,也真可謂是一大享受!

nEO_IMG_012

 

 

 

 

 

 我喜歡這湯底的濃郁,有著濃濃的奶香,還有淡淡的起司香氣,

就算煮到後面,也不會過於死鹹,反而帶了甜香!

nEO_IMG_013

 

 

 

 

 

 如果是茹素的朋友,還有菇菇鍋可以選擇,這個菇菇鍋好適合現代人的養生取向!!!!

現在看著,都不禁流下了口水…

nEO_IMG_015

 

 

 

 

 

 肉片的品質也是不錯,這是帶了豐厚油脂的培根牛,

稍微涮煮一下,沾上一點點的醬汁,就可以品嚐到牛肉本身的甜份,

雖然我不愛吃肉,但是正官的肉片我總能吃個2~3片~

nEO_IMG_016

 

 

 

 

 

最後附上的明治冰淇淋,雖然不是無限量供應,每一鍋只供應一隻,

但品質好的冰品,其實不用多,一隻就夠。

nEO_IMG_018 

 

 

 

天氣變冷了,總算是有一點冬天的感覺,

素來喜歡這樣舒爽的天氣,

也讓人更想吃點鍋物了,不僅暖胃,也暖心呢!

 

蘆洲在地人推薦,正官木桶涮涮鍋,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了,他們家還有很厲害的痛風鍋,

有野生大龍蝦、天使紅蝦、野生大草蝦、黃金香蕉蝦、野生花蝦、無毒小草蝦、汶萊藍蝦等等,

把所有厲害的海鮮都集結在一起,

吃完了就算痛風發作也甘之如頤呀!!!!!

 

 

蘆洲正官木桶鍋

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6號 (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徒步3分鐘)

電話:(02)8285-2667.0912-530-613

營業時間:11:00~隔日凌晨03:00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