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遊之日,2015/4/26)

 

 

東豐綠色走廊跟后豐鐵馬道,都在豐原東勢,

今年也安排了東勢螢火蟲之行,順道再次來到故地重遊,

我真的很喜歡在東豐綠色走廊騎腳踏車的感覺!

 

今罵a社會,養生風氣盛行,放假的時候出外效遊或是運動,都是國人很愛的活動,

而騎腳踏車,就是可以動到全身,又可以欣賞到風景的好方式,

在天氣很熱又想騎腳踏車的時候,東豐綠色走廊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裡騎車有很多段都有樹蔭遮蔽,

雖然有的地方還是會感受到太陽的熱力,但說實在,整段騎起來,真的是挺舒服的!

 

所以有時候,假日沒有安排特別行程的時候,

我們就會直接從台北殺到東勢去,然後當天來回~

也算是殺手級的人物吧,嘿!

 

因為真的太常去了,所以這篇文章產出,大都是麻吉出遊的紀錄,

明天又是週休假期囉,不妨安排來這裡走走吧!

 

--------------------------

 

 

 

出門前的自拍! 

nEO_IMG_066-horz

 

 

 

 

 

上次來到東豐綠色走廊的時候,就是來到后豐薰衣草租車

我喜歡這裡,因為,他正好就是東豐綠色走廊的起點!從這開始,一路騎到終點!

有那種non-stop的快感!

nEO_IMG_083

 

 

 

 

 

租車不貴,像老黃跟小米咕這台,電動的,也不過5~6百塊!!

而且可以借一整天,重點是,騎去再騎回來,電力還非常的足夠~

nEO_IMG_088

 

 

 

 

 我呢,則是挑戰,不騎電動腳踏車,一台也只要1~2百塊而已,

租車很便宜,還可以租一整天!實在是經濟實惠的可以!

nEO_IMG_124

 

 

 

 

 

 騎腳踏車的裝扮,就是輕鬆+揹包囉,

對了,記得帶運動飲料,光是一段,就有10幾公里,來回騎完,都20幾公里了,

在騎腳踏車的過程當中,記得要補充水份呀!

nEO_IMG_086-horz

 

 

 

 

 

 我們這回的陣容,也算是龐大!

可以說是親子團啊~~~小屁孩的力量好驚人~

nEO_IMG_118

 

 

 

 

 

 來到東豐綠色走廊阿帕契一下,好啦,我知道這個已經不紅了…

但就還是想要玩一下嘛!

除去政治因素不談,這個pose擺起來還蠻好看的呀~

nEO_IMG_123

 

 

 

 

 

 人多好自拍!!!!!

nEO_IMG_117

 

 

 

 

 

 晒個恩愛囉~~

我跟老黃也有恩愛甜蜜照,噗噗!

nEO_IMG_113

 

 

 

 

 

 你們知道,拍照的同時,其實已經近午,氣溫還蠻高的!!!

我是個超級會流汗的人,這時已經是汗流浹背了~~

nEO_IMG_100

nEO_IMG_101

 

 

 

 

 

 再次,我要請各位看倌評評理!!!

這兩父子,是不是…長的…很像…

(君仔突然有種悲情的哀怨出現…)

nEO_IMG_110

nEO_IMG_099

nEO_IMG_097

 

 

 

 

 

 這三個男子,想當初還在校的時候,可是漂撇的男子漢!!!

現在,一個一個都變成阿拔親像山了~~~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張照片拍的挺好的捏!哇哈!(自傲中)

nEO_IMG_094

 

 

 

 

 

再來,我要分享一個趣事,在用餐的時候,一邊的隱形眼鏡,掉了!!!!

簡直是瞎了我…根本就看不到!!!

好險,我們騎到東勢街上,算是熱鬧的地方,眼鏡行不難找,不然我真的要飲恨東勢了~

nEO_IMG_126

 

 

 

 

 

這回,麻吉東勢螢火蟲行的強大陣容!

這種一群朋友一起包棟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唷~

希望,下次的麻吉行,儘快成團! 

nEO_IMG_178

 

 

 

 

東豐、后豐鐵馬之旅:http://2horse.mmmtravel.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