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0.JPG

 

(食之日,2017/3/21)

 

這是一個到西門町看電影的日子,電影的開演時間是晚上7點半,必須在下班後的空檔時分,趕快解決五臟廟的渴望,

在這短短的1個小時裡,我想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好所在,享用我美味的晚餐時刻,

大家也知道,晚上的西門町,燈光炫爛,人潮擁擠,要找個沒什麼人的店家用餐,很容易踩雷,要嘛太貴、要嘛太難吃,

這回陰錯陽差之下,踏進這創意滿分又美味度可圈可點的弥味壽司YUMMY SUSHI,實屬我幸!

 

弥味壽司YUMMY SUSHI,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附近,開車或是騎車前往的朋友們,可以把愛車停在娥眉停車場或是洛陽停車場,

交通極為方便,又鄰近西門町電影街,用餐氣氛也挺好的,

雖然一開始看到menu上的價格時,稍稍有些訝異,

對於吃慣了X鮮旋轉壽司的我來說,總覺得一盤壽司30元,已經很了不起了,

弥味最便宜的壽司也要40元以上,有些甚至破百,當下會覺得這價位偏高了,

但實際品嚐完一輪下來,整體而言還是覺得挺值得的,是個下回還會想再訪的去處。

 


 

就是被門口這琳瑯滿目的壽司MENU給吸引了進來,

會踏進去有幾個原因,店內不會太多人,菜色看起來還蠻迷人的,價位還可以接受,當天好想吃日式的食物,

再來就是因為電影時間越來越接近,不能再挑了,再挑就要餓肚子了!

IMG_2902.JPG

 

 

店內的空間,以西門町的餐廳來說,算是蠻大的,裝潢也還蠻有質感的,

而且除了吧台之外,還有沙發區可坐,不管是單人用餐還是多人聚餐,都非常合適。

(迫不及待想揪朋友一起來這個地方用餐了,感覺挺好)

IMG_2892.JPG

 

 

 

座位可以直接取用綠茶包,泡著熱開水飲用,

還有醬油跟薑片可以無限使用,但是哇沙米要向服務人員索取,桌上看不到哇沙米,

基本上,整個用餐空間的搭配,我個人覺得挺舒適的。

IMG_2891.JPG

 

 

 

 

 

還有一點很酷的方式是,弥味採IPAD點餐,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不需要等服務人員有空,

這點我個人是覺得方便到一個極點再極點了!

IPAD菜單有一覽表,也可以依據分類一層一層點進去看看想點的餐點,現在是智慧的時代,IPAD點餐法應該也不需要我多做說明,

反正就是滑一滑、點一點,然後餐就會送來的概念。

IMG_2893.JPG

IMG_2889.JPG

IMG_2898.JPG

 

 

 

 

 

 

噹噹噹,噹噹噹,

餐點送來之前,點餐IPAD螢幕會提醒,然後超酷炫跑車上就會載著餐點來到眼前,

第一台送上餐點的時候,我真的產生了一股莫名的興奮感,這真的是太好玩、太有趣了啦!

IMG_2887.JPG

IMG_2903.JPG

 

 

 

因為第一次來到弥味,所以我直接點了精選A餐,一份260元+10%,

說實在,一開始看到這個價位,我還真的是有一點點下不了手,但其實,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過我也必須老實坦承,這整盤吃完之後,我不太有什麼飽足感就是…

每一款壽司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的,醋飯不會太乾黏,還略帶濕潤及彈性,

上面舖蓋的食材表現都挺好,調味也恰到好處,

像是鮪魚軍艦,我就好想要跟廚師點了外帶,拿來隔天夾吐司當成三明治早餐食用,

像是蟹肉沙拉軍艦,不像X鮮平價壽司調味那般甜,調味上鹹香可口,讓我當吃都沒問題,

其他的壽司表現也都是可圈可點,不過,吃過友人所點的炙燒壽司後,下回再去我想點老饕款,以炙燒為主,

弥味的炙燒,還真的會有唇齒留香的感受吶。

IMG_2890.JPG

 

 

 

 

吃壽司怎麼可以沒搭配味噌湯?友人點了一碗豆皮味噌湯,一開始我還以為上頭所舖的是蛋皮咧…

IMG_2894.JPG

 

 

 

 

而我點了一碗大根鮭魚湯來嚐嚐,一碗60元,其實好像也不算便宜,但用料真的是挺紮實的,

鮭魚骨很多塊,上面還帶著肉,不過我倒是比較希望都給我鮭魚肉就好,骨頭店家拿熬湯,我只想吃肉,

大根的部份,煮的很透爛,但還是完整成型,入口即化,好吃,

湯頭的表現也挺好,我好想再來一碗,但是想到一碗六十元,還得再想想,嘿。

IMG_2895.JPG

IMG_2896.JPG

 

 

 

單點壽司的話,都挺好吃的,不過下頭裝盛的盤子,倒是有點掉漆,感覺應該使用更加有質感的盤子才是,

不過出外人如我,圖個方便,這部份我就不計較太多了,只是會很希望,一些近100元的壽司,也至少給我的瓷盤吧…

下圖這炙燒的壽司,很好吃,炙燒有種獨特的香氣,入口後才感受的出來,完全不帶魚的腥味,口感還有些彈牙。

IMG_2899.JPG

 

 

 

 

因為受不了炙燒的香氣,所以另外又點了一份來品嚐,表現還是一樣可口,吃了就覺得好開薰!

IMG_2900.JPG

 

 

以上,是兩人所享用的餐點,份量並不算多,一個人差不多350元上下,

狀態顯示,有吃東西,但不是太飽,

我想,如果想要吃的很飽很飽的話,價位應該是要上拉到600元上下,

所以,把這裡當成,輕食主義餐廳,可以吃的質感又輕巧!

 


 

弥味壽司YUMMY SUSHI

官方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9號(西寧南路/成都路,上海銀行對面)

電話:02-23758295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