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此為試吃分享,內容為真實心得體驗)

 

君仔最近已然化身成小廚娘的形象,只需要一些簡單的食材或是佐料,就能夠將他們轉換成為餐桌上的美味,

而且,我很喜歡快速料理這樣的訴求,因為平常下班後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在料理上精雕細琢,因此,「快」,是我最重視的部份!

當然,除了「快」之外,「美味度」當然也是每個熱愛美食的人一項極為重要的關鍵點,

這回接觸的「青蛙師愛吃辣」很顯然地就滿足了我「快速」以及「美味度」這兩個關心的環節。

 

青蛙師出現的初衷,是因為自己喜歡吃辣,所以也想把幸福辣味推己及人,讓親人跟朋友們也都能享受到這份有溫度的滋味,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堅持,讓工作變成一種樂趣,這樣就能樂於工作,

也因為基於想與在乎的人分享的這份熱情,所以更是讓品嚐的人收到產品的時候,有種被在乎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覺得,現在人在吃東西,吃的不見得是眼前的產品,有很多時候,吃的是背後的那份感情,

很高興,這次接觸到的「青蛙師」,讓我感受到了這份「溫度」~~~

 

 

---------------------以下正文開始---------------------

 

今天總共要分享阿蛙師的四款產品,四款我都好喜歡,不管是拿來料理還是單吃,都十分適合,

主要就是「辣炒小魚干」、「干貝XO醬」、「老滷豆干」、「三杯豆干」,

每項產品都各有千秋,小廚娘的冰箱必備,他們絕對是料理的好幫手呀。

001

 

 

 

 

 

阿蛙師這兩款醬,超百搭,不管是直接拌飯拌麵吃,還是跟肉類、青菜類一同拌炒,甚至是煮成湯品,都十分適合!!!!

另外,我也很喜歡阿蛙師的包裝,走的就是一種純樸的風格,有那種沒有太多添加物的感覺。

003

 

 

 

 

 

產品的一些相關資訊也都在瓶上的貼標上清楚揭露了,尤其是在原料上,也都寫的很清楚,

這樣的資訊,其實是會讓消費者如我特別放心的。

004

 

 

 

 

打開阿蛙師的商品瓶蓋之後,其實我還蠻吃驚的,因為這用料很豐富,食材下的可是一點也不手軟,

高檔食材都快滿出瓶身了呀,一整個打中我這個小資媽媽的cp值小確幸!!!!!

左邊是干貝xo醬,干貝都比醬還要多了啦,一整個是快要滿出來的概念~

右邊是辣炒小魚干,裡頭除了小魚干超多之外,還很特別的放了蘿蔔在裡面,我一直覺得我在吃干貝!

005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下廚的話,阿蛙師的這兩款醬,也是超級好用的,

像是我們吃到不美味的平價便當的時候,就可以加一些阿蛙師的醬,便當絕對瞬間升級,搖身一變為美味高級便當,

或是,可以在家用電鍋煮一鍋白飯,然後再加一點醬在飯上面,就像是灑上肉鬆的那個作法一樣,

早餐的饅頭,如果太過於索然無味,也可以沾上一點阿蛙師的醬一同食用…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用法,我真的覺得這兩款醬挺百搭的,

重點是,他並沒有加太多有的沒有的添加物,讓我食用的時候是特別放心的。

007

 

 

 

 

 

干貝XO醬的原料:干貝、蒜頭、紅蔥頭、金華火腿、櫻花蝦、金勾蝦、辣椒、糖、壺底油、蠔油、植物油,

因為成份很單純無人工添加物,所以保存期限並不長,開封後只有90天,這會讓我手上有這支產品的時候會特別想下廚,煮什麼東西都想加一下,

而且,看到這滿滿的用料了沒有,干貝是完整的,坊間有很多干貝醬,提供的根本就是干貝絲,像阿蛙師這麼誠意放入這麼完整的,還真的比較少!

一罐售價350元,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008

009

 

 

 

 

 

用法很多元,重點是操作十分的簡單,在阿蛙師的網站上其實就有介紹很多種料理的作法,

像我本身比較懶一點,所以比較喜歡使用的是快速料理的方式,

像是這次要分享的這道阿蛙師干貝XO醬蔥爆五花豬,前後弄好不到10分鐘就可以上桌了,既快速又方便,

先將五花豬放在鍋中把油逼出來,然後稍微拌炒一下,豬肉香氣飄散出來之後,就可以放入干貝XO醬,起鍋前再用青蔥嗆一下就好了,

作法超級簡單,也不需要再另外加入一些有的沒有的調味料,喜歡吃辣的朋友再加入生辣椒進去就好,

簡簡單單,就做好一道下飯的好料理,而且,這道料理帶便當也超級適合的,便當在加熱的時候飄散出來的香氣,實在是迷人呀。

027

 

 

 

 

 

辣炒小魚干的表現也是讓人滿意的,原料也很簡單:小魚干、蘿蔔乾、辣椒、朝天椒、蒜頭、蔥、植物油、醬油、糖、鹽,

單純的用料,使用黃金比例把每個食材間最棒的風味結合在一起,達到加乘的效果,

辣度上來說,沒有我想像中的麻、辣,但是有一股辣椒獨特的香氣,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香氣,這會讓人在不知不覺間就夾了很多放到碗中呢。

010

 

 

 

 

 

 

簡單的美味,用最簡單的食材,就能將其特色發揮的淋璃盡致,

我直接使用的是冷凍素食水餃,煮熟之後,直接沾著阿蛙師的辣炒小魚干一同享用,

其實已經不需要其他的佐料,風味都超棒的呢!

水餃的內餡都已經調好鹹味,一般我們再另外加醬油、醋、或是油膏,其實都是為了提香,

不過,有了阿蛙師的幫忙之後,鹹度太高的調味品我也都不太使用了,單純使用一項調味品,就已經可以美味上桌了呢!

011

 

 

 

 

 

再來,高麗菜也是家中常見的料理,

因此,我也嚐試著使用阿蛙師的醬料,拌炒進菜餚中,除了高麗菜本身又脆又甜的口感外,還多了一抹海味的鮮香,

而且變化性很多元,不管是用干貝xo醬或是辣炒小魚干,都可以輕輕鬆鬆,好菜上桌呀!!

022

023

 

 

 

 

 

阿蛙師的豆干表現也是讓人激賞的,

此回品嚐到的是三杯豆干以及老滷豆干兩種風味,

兩款都是下酒好菜,接下來的大節日是過年,看來要準備幾盒放在家中冰箱,只要有客人來的時候,三分鐘就有美味上桌了!!!

013

 

 

 

 

 

 

阿蛙師的豆干,以前是有附青蔥的,但其實葉菜類的產品在保存上比較麻煩一些,所以後來就沒有另外附上青蔥了,

但是沒關係啊,青蔥雖然是大加分,但就算是沒有蔥,這豆干的滋味還是一樣蠻好的,

如果真的像我很喜歡吃菁蔥的話,下班後就小繞一下市場,購買兩把蔥回家切成蔥花灑在豆干上,那真的超幸福的啦~

雖然現在阿蛙師沒附青蔥了,但是辣醬還是會附哦,鮮紅色的辣醬,其實我覺得也不太辣,但辣的香氣挺足的,

就算是豆干沒有特別用到附上的辣醬,在準備其他料理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物盡其用啊。

014

 

 

 

 

 

老滷豆干,是一種傳統又創新的滋味,他們加入了十多種的中藥配方,讓豆干悠悠飄散出一抹中藥香氣,

另外加入了西螺名產瑞春醬油及油膏跟老滷汁以慢火調製而成。

015

 

 

 

 

 

老滷豆干,拆開包裝之後就可以直接食用哦,實在是一項超級方便的產品。

017

 

 

 

 

 

講究一點的話,在老滷豆干上面灑上蔥花,賣相以及口感上絕對都是大加分的。

028

 

 

 

 

 

 

三杯豆干的調味上比較重一些,但是這道下酒好菜是絕對受歡迎的,

也是一樣拆包之後就可以直接食用,三杯的獨特香氣,讓人真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這款對我來說單吃的話口味雖然是稍鹹了些,但他真的是挺涮嘴的一項產品。

018

 

 

 

 

 

口感又Q又細致,我們從豆干的切面就可以明顯看出來,

以滷豆干來說,阿蛙師的豆干氣孔真的很細,口感也真的是如同看到般的那般有彈性,

再加上用心的調味,讓這款豆干兼具著傳統以及創新的味道,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項產品呢。

019

 

 

 

真的是每個小廚娘的冰箱都有準備的產品呢!

他的使用真的是太方便了~~超百搭,加在什麼料理中都沒問題~

就算不擅長於廚藝,就能輕鬆搖身一邊為大廚!這個棒!

 

 

粉絲團: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樂天市場:青蛙愛吃辣

官網:http://www.chef-frog.com.tw/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78號
電話:0931-640170-高小姐
客服信箱:forgegg0935@gmail.com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