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希拉爾民宿-01.jpg

(宿之日,2020/8/7)

 

這是個父親前的一個夜晚,三五好友聚集一處,原本只是想要撫慰一下許久未見相思之情,卻因緣際會,一起慶祝美好的父親節之夜!

 

希拉爾VILLA座落於南投,一個有點遠離塵囂卻又距埔里市不遠的一棟包棟民宿,

造價千萬,四處皆可看見民宿主人對於經營民宿、廣結好友的用心與細心,來到希拉爾VILLA,絕對給您一個特別的渡假體驗!

 

我很喜歡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的這樣的理念,因為這樣客人與客人之間彼此不會相互干擾,可以盡情享用公共的空間,

像我這種三不五時就要跟朋友一起談天說地聊事聊非的人,超級適合這樣的包棟型式,

希拉爾VILLA的房間總共有七間,2人房x4、4人房x2、樓中樓6人房x1,足夠容納一群好朋友入住,

而且希拉爾VILLA還有烤肉設備、KTV、麻將桌、戲水池,完全可以滿足大人及小孩的需求,年齡客層分佈超廣啊,

所以,一進入到希拉爾VILLA的空間,君仔就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驚呼不斷,天啊,怎麼可以用心到這樣的程度啦。

 

除了硬體設備非常齊備之外,像是咖啡機、冰箱、中島廚房也是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完全都是民宿主人特別精心挑選過,每一樣都是一用就讓人順手的設備,住了一晚,根本都不想離開,

在此處盡情揮灑生命的色彩,我相信希拉爾VILLA絕對是首選啊。

 

 

 

一進到希拉爾VILLA,明亮且寬敞的空間、挑高的設計,無太多隔間採開放式的結構,讓人心胸開朗,沒有一絲壓迫感,

站在屋子的正中央,就算沒有開冷氣,也能感受到自然風的流動,這是很棒的一種放鬆呢。

南投希拉爾民宿-21.jpg

 

 

 

 

希拉爾VILLA的交誼廳也是開放式的,在此處可以看到窗戶外頭孩子們戲水的歡樂模樣,然後可以同步在此處無限歡唱,

其實,我們進到希拉爾VILLA之後,就不太想出門了,完全就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

南投希拉爾民宿-20.jpg

 

 

 

中島廚房,是我夢想中的設計風格,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擁有自己的一棟房子,裡頭就是採用這樣子開放式的設計,

整棟屋子,呈現出一種時尚感,而且還帶了點鄉村風,真的好喜歡啊。

南投希拉爾民宿-22.jpg

 

 

 

 

在此必須特別提出來的是,雖然希拉爾VILLA沒有提供早餐BEFFUT吃到飽,但是卻提供了知名18度C的生吐司,

這是現在夯到不行的一種團購名品耶,民宿主人都會特別排隊採購,帶回希拉爾VILLA提供給入住的客人享用,

各位,你們說,是不是超用心的啦?

這個生吐司啊,建議是不要烤過是最好吃的,口軟十分軟Q,而且吐司那特殊的香氣十分濃郁,吃一口就會愛上的程度哦。

南投希拉爾民宿-15.jpg

 

 

 

小朋友超愛希拉爾VILLA,除了有戲水池之外,還有提供點心,我真的是忍不住為主人豎起大姆指了。

南投希拉爾民宿-23.jpg

 

 

 

什麼,希拉爾VILLA竟然還提供紅酒!!!!!!!!

南投希拉爾民宿-24.jpg

 

 

 

冰箱中,希拉爾VILLA也會幫忙準備相關的食物,這些食物會按人數提供,打開冰箱的時候,說實在我也受驚了,

一般大概都是只有提供水,但希拉爾VILLA提供的是飲料、酒、蛋、水果,真的是照顧到住客的所有需求了,

所以各位應該可以知道,為什麼我check in之後,就不想出門的原因了吧?

南投希拉爾民宿-25.jpg

 

 

 

希拉爾VILLA連花草茶,都是使用康寧的有機舒福茶,我真的是驚呼連連啊。

南投希拉爾民宿-19.jpg

 

 

 

希拉爾VILLA的甚至還有18度C的精緻巧克力,著實是一間用心到了極點的民宿。

南投希拉爾民宿-18.jpg

 

 

 

我很喜歡希拉爾VILLA的明亮,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特別適合我這種想要好好來到這個空間放空的旅人,

而且,希拉爾VILLA不管是哪一個角落,都超好拍照、超好拍照、超好拍照,每張照片都能輕鬆變成網美照。

南投希拉爾民宿-26.jpg

 

 

 

 

南投希拉爾民宿-08.jpg

 

 

 

走到希拉爾VILLA的頂樓也有小心機,抬頭望向天空,頓時間心曠神怡。

南投希拉爾民宿-09.jpg

 

 

 

 

 

拍照的這個時間正好是下午,雖然太陽非常毒辣,溫度也異常高,但是拍攝出的照片光線也是格外飽合,很美。

南投希拉爾民宿-10.jpg

 

 

 

此次掌鏡人都是我們家的老黃,這是所謂的老公視角嗎?

南投希拉爾民宿-11.jpg

 

 

 

希拉爾VILLA除了很明亮之外,其實用色也是非常大膽的。

南投希拉爾民宿-27.jpg

 

 

 

這是希拉爾VILLA的樓中樓房型,在房間當中有這個很特別的迴旋梯,儼然也成為了孩子們的遊戲場啦,

當然,也是地方媽媽們一圓網美之夢的好去處。

南投希拉爾民宿-29.jpg

南投希拉爾民宿-30.jpg

 

 

 

希拉爾VILLA最有趣的地方,除了方才對於軟硬體設備的介紹之外,每個房間各有各的特色,也是特別值得拿出來說嘴的部份哦,

我想,就算造訪希拉爾VILLA數次,每次應該也都會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的。

南投希拉爾民宿-06.jpg

南投希拉爾民宿-07.jpg

 

 

 

這是這回我們入住希拉爾VILLA的房間,粉紅色的風格,會讓人少女心瞬間噴發,坐在窗邊,可以望向外頭的田園出林景色,好不愜意,

我真的很想就拿著一本書,靜靜坐在窗邊看書,那畫面,很文青、很美。

南投希拉爾民宿-04.jpg

 

 

 

反正呢,希拉爾VILLA的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傳說中的網美照哦。

南投希拉爾民宿-03.jpg

 

 

 

小米咕的媽媽也有浴缸照了啦,每次看到網美們在拍浴缸照,我都一直很想來一張,今天在希拉爾VILLA終於如願了。

南投希拉爾民宿-28.jpg

 

 

 

戲水池,就在希拉爾VILLA的外頭,雖然不大,但是給小屁孩們玩水、媽媽們飽網美癮,已經綽綽有餘。

南投希拉爾民宿-12.jpg

 

 

 

希拉爾VILLA隔天的早餐,自己做,可以滿足自己那平常沒有空準備早餐的媽媽遺憾,

就在這個美好的早晨,品嚐著自己做的早餐,品味著生命中的美好,我覺得我好幸福,

也真的真的很感謝好姐妹給我這個大夥一起享受的機會。

南投希拉爾民宿-14.jpg

 

 

 

 

除了在希拉爾VILLA住一晚之外,其實埔里還有很多很棒的遊賞地點,雖然只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卻覺得很充實、很圓滿,

這一站我們來到了位於南投埔里的地母廟,據當地人說,以前也沒有特別怎麼關注,但自從有網美來拍了網美照之後,這裡變成了知名的網美打卡景點,

的確,來這裡拍網美照,超有感,也有那種一秒飛外國的fu耶,過過現在因為疫情而無法出國的乾癮。

南投希拉爾民宿-31.jpg

 

 

 

怎麼拍是怎麼好看啊,雖然天氣真的是非常非常熱,但照片也因此很美很好看啊。

南投希拉爾民宿-32.JPG

南投希拉爾民宿-33.JPG

南投希拉爾民宿-34.JPG

南投希拉爾民宿-35.JPG

 

 

 

 

還有一個景點也是很棒,叫做是「蝴蝶小鎮生態休閒園區」,超適合溜小孩的啦,大人們就找個角落喝起下午茶,小人們就在園區當中盡情奔跑看昆蟲。

南投希拉爾民宿-36.jpg

 

 

 

想買東西的話,也可以在蝴蝶小鎮生態休閒園區參觀選購,這裡有比較涼一點點。

南投希拉爾民宿-37.jpg

 

 

 

再來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已經在網路上知他的盛名許久,這天卻是第一次造訪,

他們家的巧克力還真的是很濃很香很好吃,超滑順,難怪生意這麼好呀。

南投希拉爾民宿-39.jpg

 

 

 

還有這個,是當地人推薦的埔里肉圓,加上特製辣椒,又香又辣,包准眼淚直流還會大喊我還要。

南投希拉爾民宿-02.jpg

 

 

 

 

總之呢,很感謝好姐妹,帶我來到這個這麼棒的台灣小鎮,讓我感受到人情味、人世間的美好,

希拉爾VILLA,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卻不因此而馬虎所有細節,反而是更加用心地對待,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南投希拉爾民宿-40.jpg

 

 

希爾拉villa-南投埔里包棟民宿 】-住宿資訊
民宿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水頭路33-2號
電子郵件 ricelalabehappy@gmail.com
聯絡電話 0965 108 253
官方blog https://ricelala.com/here-and-now-villa/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