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奶粉推薦.jpg

 

我很喜歡在飲品或是麥片裡面加入一點奶粉來提味,所以家中常備品,其中一項就是「奶粉」,

而坊間的成人奶粉何其多,應該要如何選擇?

各家廠商對於奶粉的訴求其實都差不多,所以對我來說,高CP值就是我選擇的重點了,

也因為這樣,君仔之前就常購買「紅牛RED COW」的產品了,

後來稍微爬文,關心了一下紅牛RED COW這個品牌的故事,對他們有更有信心哩。

 

紅牛RED COW是一個澳洲的品牌,1965年就創立了,所以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個世紀哩!

而大家也知道,澳洲紐西蘭的乳源,總是為人津津樂道的,所出產的牛奶製成的奶粉,不管是口感還是風味上都是醇厚,

雖然我沒有養牛,可是我可以把牛奶的風味帶回家XDDDDD。

 

這次發現紅牛RED COW推出了機能奶粉-『好夢奶粉』,讓人超級感興趣的,

這支主打「讓你一夜好眠到天亮」的產品,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耶,

常常聽朋友說,昨天晚上睡不好,我自己偶爾也會面臨這個問題,

除了生活作息要正常之外,其實在飲食方面也要留心,當然,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也是一個好幫手呀。

 


 

IMG_5650.JPG

IMG_5639.JPG

我還蠻喜歡這次這個奶粉罐的顏色,與我之前買的黃底顏色不一樣,

這一次紅牛RED COW的奶粉罐是淡藍色的鐵罐,看起來就覺得很放鬆,好像抱著就可以好好睡覺的感覺(嗯?)

紅牛RED COW的奶粉罐上,就有把主要訴求印製上去,『珍貴芝麻素及GABA』一夜好夢。

 

 

 

 

IMG_5660.JPG

訴求1、珍貴芝麻素

芝麻素真的超珍貴的,每粒芝麻只有0.5%的芝麻素,

而芝麻素對於人體的幫助之一就是可以幫助睡眠,有研究顯示,一天大約攝取8~12亳克的芝麻素比較好,

但是你們知道,8~12克的芝麻素是個什麼概念嗎?他至少需要3000顆芝麻,才有辦法粹取出來這些芝麻素,

什麼?!3000顆芝麻?!我們吃燒餅掉的芝麻就已經很多哩,3000顆是個什麼概念?!難以想像吧!

但現在的技術可以做到,我們不用吃那麼多顆芝麻,也能攝取到芝麻素,哈哈。

 

訴求2、玄米發酵粹取物(含GABA)

GABA是一種可以幫助睡眠的物質,但是,為什麼他可以幫助睡眠呢?因為這項物質能夠幫助大腦的放鬆,

而每一杯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就擁有50亳克的GABA耶。

 

訴求3、強化高鈣

雖然我們現在物質生活非常豐富,但是鈣質的攝取,以人體每日所需來講,還是遠遠不足的,

大家知道我們一天要攝取多少鈣質嗎?成人一天所需鈣質是1000亳克,而1000亳克又是什麼概念呢?

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為例,只要喝1杯300ML的牛奶就擁有1500亳克的鈣質,

看起來攝取鈣質好像不難對嗎?但其實根據研究顯示亞洲成人每天平均鈣攝取約是339毫克,遠遠不足一天所需呀,

我很懶,我喜歡用最快的方式吸收到我想要的東西,所以奶粉永遠是我家的常備品,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更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IMG_5658.JPG

沖調方法很簡單,只有三步驟,

第一動:用湯匙從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舀30克出來(罐子裡有湯匙,一平匙就是30克)

第二動:加入150ML的溫開水(這裡很重要,是『』開水-55度以下哦)

第三重:攪拌均勻

暖暖的喝,很舒服,很享受。

 

 

 

IMG_5662.JPG

IMG_5638.JPG

打開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就有聞到一股淡淡的奶味,我個人還蠻喜歡喝牛奶的,

所以這個香氣我真的是~立馬去泡了兩杯原味牛奶來飲,

對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這奶粉罐上方,有一個設計,他不是平整的圓,而且設計了一個凸出來的造型,

這真的不是只有造型而已,這是要讓使用者把奶粉刮成平匙的設計,我是覺得還蠻貼心的啦。

 

 

 

 

 

 

IMG_5641.JPG

IMG_5642.JPG

IMG_5643.JPG

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所附的湯匙在罐裡,所以一開始我沒發現,使用自家的湯匙,

這樣在抓量的時候,的確比較需要一點經驗,所以一開始奶粉比較滿,要找湯匙的時候,要稍微費點心,但其實不影響使用啦,

可以看到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的奶粉,還蠻細緻的。

 

 

 

 

 

 

 

IMG_5648.JPG

IMG_5647.JPG

首先呢,我用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來沖泡一杯原味的牛奶來試試,

的確是挺醇厚的,不知不覺我就喝完了一杯,還想再喝第二杯這樣,

而且,神奇的是,最近喝完之後,晚上固定時間人就關機,開始進入休眠狀態,這樣真的是挺好的耶,

不會有賴皮想再多划一下下手機的感覺。

 

 

 

 

IMG_5646.JPG

我個人呢,也喜歡喝奶茶,所以,有一天,我就把手邊的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加到了奶茶裡面,

成就了一杯,鮮奶茶,比我原本純泡奶茶還要來的濃郁好多,實在是好喝,

按照慣例,喝完了一杯,還是想要再來一下第二杯,做人,真的是很容易貪心呀。

 

 

 

 

IMG_5637.JPG

IMG_5636.JPG

有時候晚餐不想要煮的時候,我會直接泡一杯濃湯麥片來取代,

這時候,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也是我的好幫手,

我只要把所有的粉都倒進去碗中,再加入紅牛RED COW的好夢奶粉,輕輕鬆鬆,我的晚餐就完成了。

 

 

 

 

IMG_5640.JPG

而且,泡出來的濃奶牛奶燕麥,還特別美味,因為多了一份奶香味,更加濃郁、香甜,

其實很多東西嘛,都是會有很多種作法,端看使用者如何運用這樣,

而且,這一碗,在晚餐這一餐喝,也是能幫助睡眠耶,至少最近,我都睡的蠻好的。

 

 

 

 

IMG_5654.JPG

IMG_5652.JPG

IMG_5657.JPG

IMG_5653.JPG

最後最後,來秀幾張我家小米咕小麻豆與紅牛RED COW好夢奶粉的合照嚕,

難得這次小少爺如此配合呀,想必他也是很喜歡這支產品唷。

 


 

 

紅牛好夢奶粉哪裡買?請點右方連結 👉 👉 👉 紅牛奶粉

紅牛google商家連結在哪裡?請點右方連結👉 👉 👉紅牛google商家

紅牛粉絲專頁在哪裡?請點右方連結👉 👉 👉紅牛粉專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