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0/31中午,因為我們經理受邀到扶輪社演講,
所以我有了一個可以見識何謂扶輪社...
那裡,真的都是有錢的大老闆,
動輒上百萬的車…
穿著也是清一色的西裝+黃色領帶…
那天,經理跟我是一同坐老闆的BENZ去的…
好車就是不一樣!!
好好坐哦!!!

所以今天,我們經理為了答謝那天我一同前往,
(其實我覺得那真的沒有什麼,見見世面嘛)
執意要請我喝下午茶…
我也只好答應了…

所以…下午…
就來訂50嵐!!
然後…
還有同事女兒的彌月蛋糕…
巧的是…
老闆娘竟然說…
要請大家吃…紅豆餅!!!!
天呀~~~
難得…
所以…又訂了…
然後…
其他同事又給了我一杯…咖啡!!!
結果…
一整個下午都在吃!!!!!!!!!
肥死人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