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屋日本料理官網:http://www.momoya.com.tw/onweb.jsp?webno=3333333332
此次品嚐點:101分店於B1美食街
消費方式:採單點或套餐式點餐,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價格:不便宜,點套餐好像比較划算

這次我點的是精緻套餐,A+B+C總共是380元,
可以吃飽~但不會吃很飽~
很適合沒有很餓卻想吃東西的人唷!

此次搭配:A(炸蝦天婦羅)+B(手打烏龍麵-湯)+C(季節甜品、和風蔬菜)



下圖,A(炸蝦天婦羅),炸蝦的部份,炸得滿香酥的!而且不會很油!上面綠色那條,應該是辣椒,味道像青椒,炸成這樣還算不錯吃唷!茄子的話,感覺就還好,沒有什麼特別!最下面還有2片炸蕃薯,很好吃唷!是黃肉的蕃薯,很桑很甜~
PS.我本來以為…天婦羅會有甜不辣!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會錯意了啦!!




下圖,B(手打烏龍麵-湯),看起來很清淡,對不對?其實,吃起來不會耶!!這湯頭滿還清甜的!喝起來的味道很好!而且烏龍麵的部份,很Q有嚼勁捏!只是喝到最後,湯喝不完,因為會越喝越鹹!哈!可是我覺得這碗麵還滿好吃的!



下圖,C(季節甜品),這道甜點,本人覺得口感還滿怪的…比較大塊的那個…有點像果凍,可是口感又沒有果凍紮實,比較小塊的那個…吃不出來是什麼,但是口感像布丁,太甜了…!!這道甜點,我沒有很愛…:P



下圖,C(和風蔬菜),這道沙拉,我個人覺得很棒!因為,生菜的部份很新鮮,而且,和風醬很夠味~還有一點點哇沙米的味道!不錯吃!





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