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假日的晚上,突發其想,想要來企寧夏夜市來瞧瞧~
這個夜市,就在圓環旁邊而已,是個很好找的夜市,而且感覺也滿乾淨的~
不過,這是一個完全「以食為主」的夜市,
除了小吃之外,很難可以找到其他的東西,
這一天,我是為了「林記燒麻糬」奔去的(又是看電視發現的:P)
當然,也順便吃了其他的東西!哈哈~

再來,來看看我的美食路線吧~



寧夏夜市的指示標,就在圓環旁邊而已,很好找的!



很美的路燈耶…那飄揚的旗子在夜景的襯托下,更美了~



美食第一站:金椰子泰式料理
寧夏總店(位於北市寧夏夜市鬍鬚張魯肉飯的斜對面)
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到午夜12點
價位:月亮蝦餅60、金錢蝦餅50、杏片蝦餅60



這回買的是月亮蝦餅,一份60元,差不多有五片,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頭的部份滿Q軟有彈性!醬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太甜、不夠酸、也不夠辣…
而,老黃一直覺得,這根本就是蝦捲炸酥一點的口感,可見他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道料理…
還有一點值得一提,「服務態度」,不太優唷…店員是二位可愛的女生,可是臉很臭耶…也給客人一種不耐煩的感覺…讓我感覺到好失望呀…我覺得厚,如果服務業想要永續經營…態度真的很重要唷!




再來是吃「臭豆腐」跟「麵線」,只是這間店,似乎是臭豆腐出名耶,看每位客人都是點臭豆腐唷~
麵線的話,滿糊的,吃起來感覺普普耶~
臭豆腐的話,則是炸得很酥,臭倒是不太夠…只是醬油膏跟辣椒醬有點過鹹



接著是,此行的重點,「林記燒麻糬」,一間大。排。長。龍。的。店!!
營業時間:17:00~01:30
外送專線:0931-059471..0936-839290(滿20份即可外送)




店家提供熱茶,在冷冷的天裡,喝點熱熱的茶,感覺真好!而且真的是"熱"茶唷,並不會溫溫冷冷的呢!還有茶香味,很濃,真是不錯喝!對了,這茶,是無糖的唷~



除了賣燒麻糬之外,店家還賣其他的東西,我看其他客人都是點「燒麻糬(綜合)+花生湯」,感覺真不賴~






最熱門的燒麻糬,用熱油來保持麻糬的Q度!神奇的是,吃起來的時候,麻糬本身不會黏筷子唷~這個東西,銷路超好的!!



夯到不行的「燒麻糬」,一份二顆35元,我點的是花生粉口味(因為我比較不愛吃黑芝麻粉),顆粒滿粗的,可以吃出花生的香味,只是麻糬的本身,有可能是因為我帶回家吃的緣故…已經冷掉,所以硬掉了…下次有機會再直接坐在那裡試吃看看…




寧夏夜市,真的都是小吃!很適合覓食的人們耶!!
東西水準都不賴,只是目前我還吃不到什麼特別好吃的啦~
人,超多!!好多攤子都要排隊呢…
我想,應該可以晚一點的時候再去一次看看~
而且,這裡的攤子,很神奇的地方在於
他。們。有。名。片。
天呀!我還第一次看到…夜市的攤子有名片耶!!
真的很高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