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稻埕廣場就在迪化街裡頭,
但是這一次我只是到這附近買中藥,
並沒有實際進到廣場裡頭四處走走,
可是吃完東西之後有進去看了一下,
驀然發現裡頭的市場竟然冷氣開放,
當下跟老公說以後買菜就來這裡吧,
他馬上笑場回應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到了這裡,其實本來只是單純想要買中藥,
剛好來到這裡的時間是下午的時間了,
中午都還沒吃的我們,來到這裡買藥順便找東西吃,
結果我發現…沒有什麼選擇…價錢又很不親民  >"<
再來,就來看看當天我做了些什麼事兒~


大稻埕廣場,舊舊的,說實在的,我不太會想要走進去,哈!



迪化街上一間很有復古風的郵局




看到這間台南的魚土魚乇魚羹
而且有很多人在排隊唷!
雖然沒吃過,可是這麼多人都吃了~
心想,應該是不錯!





真的很多人在這裡吃捏!應該…不難吃…



結果,我超失望的!
這一碗要價60大洋!
份量卻少的可憐,
魚土魚乇,是炸過的那種,我竟然覺得有一點點腥味耶>"<
表現實在很普通,可是一碗要60…
我真的傻眼耶!!






我,點了一碗乾麵,30大洋,更是讓我傻眼>"<
因為,實在是有夠小碗的!
塞牙縫都不夠啦!!!
而且,表現真的是普普通通,
肉燥的部份顯油,麵本身沒啥Q度~
只能說,台北的消費,真的是很高吶!






來張自拍照,有看到後面的永樂臭豆腐嗎?





臭豆腐一份40大洋,
品質還OK!
外皮酥脆,裡頭也還算軟
不過泡菜…就…沒什麼味道了








再來,又看到一攤大排長龍的攤販了!



原來,是賣紅豆餅的!!




他有三種口味,一顆都是10塊錢,
料很多,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大排長龍>"<
我三種都各買了一顆
在同一個時間內,吃3顆紅豆餅,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雖然有三種口味,噗!





這一顆,外皮什麼都沒有加的,是"奶油布丁"
店家在製作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冰淇淋咧,害我差點跟老闆說:我要一個冰淇淋
這個味道,很像是X全的果汁奶粉泡成的!
很特別,可是…我好像不太能接受,哈!




皮上有灑芝麻的,是紅豆口味
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因為,我跟老闆說:「麻煩給我一個"芋頭"」
噗,店家,沒有芋頭口味的~!!!
其實,雖然店家說這是紅豆,可是我吃起來,卻一直覺得我在吃挫冰上那種花豆~
這根本就是花豆!!!!!






上面有一片小香菜的,就是蘿蔔絲,素食的…
淡而無味…還算清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