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上那麼多人推這款紅茶屋的紅茶!
星期天去旅展的時候,回來順便過去買個紅茶,
結果,實在是讓我讚嘆不已呀!!!

------------------------------------------------------
大龍峒紅茶屋
地址:市重慶北路3段335巷56號之1
電話:(02)25941932;25854775
傳真:(02)25931775
------------------------------------------------------

他位處於菜市場的小巷內!
本來我還以為我們找不到這個地方!
結果,在附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人手一塊紅茶!
而且有排隊的人潮,所以,我找到他了!!!


我的天,竟然還先進到要抽號碼牌!





我拿到的是259號,是不是該去逼牌簽個樂透,哈!
不過,其實速度很快,不用等很久啦




封膜上有個很可愛的圖示,聽說,這是老板的肖像




天呀,還有在賣冰沙,不過我看大家都是買紅茶



價目表,其實都很俗!!




大獲好評呢!!!!




明顯易見的扛棒




不誇張,人潮一直出現~
沒停過!!!




我終於買到我的紅茶了!!




大杯,1000cc,只要20元,而且,用的還是很好的塑膠杯,
背面有個塑膠回收號碼,竟然是5,這是什麼意思呢?(有興趣請點我)
一般保特瓶,差不多都是1而已,這代表不太能回收再利用!而紅茶屋,竟然下這麼重本!!!
數字5:PP(聚丙烯)
製瓶商常以PE製造瓶身,瓶蓋和把手用有較大硬度與強度的PP來製造,當然也有直接以PP製瓶的,最常見的是豆漿、米漿瓶,不過比較大的容器像水桶、垃圾桶、洗衣槽等多以PP做成。PP做成的免洗餐具,像「辦桌」宴會上常見的紅色塑膠碗、以及盛裝微波食品的塑膠盒,就是以PP做成。辨識法:PP和PE很難分出,一般來說PP的硬度較高,且表面較有光澤, PE則像蠟製器,燃燒時PE的蠟燭味較重。






而且,嚇死人的大杯!!!!!只要20元!怎麼可以那麼俗!!實在是太有誠意啦!!!
重點是,很好喝!
真的是很有那種古早味的香氣!我覺得,不輸給花蓮的廟口紅茶~
他們走的是同一個風格啦~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