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逛京華城之前,已經是下午時分了,可是我們卻都還沒吃午餐…
正好,看到這間拉麵店,就在京華城的對面!
扛棒上寫著"日本電視冠軍",衝著這幾個字~我們走進去了!!!

-------------------------------------------
赤阪拉麵(京華店)
地址:市八德路四段147號(京華城旁)

電話:02-23707396
-------------------------------------------

很奇怪,這間店,人很多唷!
店面的感覺,還算是乾淨~!不過位置滿小的,好像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去A到隔壁的…
價位普通,不會說很貴,可是也不便宜…
品質的話,就是…還OK啦!哇哈!!


如果沒有加點飲料的話,店家會附上一杯冰涼的白開水
這個真的很有必要,因為…拉麵有點小鹹,哈!


要在櫃台先點餐,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在座位上等拉麵來了!!
拉麵拉麵!YAYAYA~~


這次,點了2碗拉麵,
蒜香拉麵是我點的,一碗160大洋
辣味噌拉麵是我們家那隻點的,一碗180大洋
沒有另加服務費


用的是環保筷,而不是竹筷子,這點還不錯!


我點的蒜香拉麵,看起來還滿豐盛的哦,
我記得,有蒜末爆成酥 海苔 麵 豆芽菜 蔥…印象中,好像沒有滷蛋
對了,還有一片叉燒




叉燒吃起來,其實,感覺上有點膩,
因為還滿肥的~
蒜頭酥的部份,爆的很香!讓我很想要單買一包回來去煮東西吃!
不過,湯喝起來,我一直覺得,我是在喝雞絲麵的那種湯~
沒有奶香味,而且有點鹹…(鹽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