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7,這個星期天,行程滿檔呀!
一早我們一行人就約在行天宮,拜拜求個平安,接著,來到這雲城用餐,再來,運動一下,到雅妦陪選婚紗,最後一站,則是螺絲瑪莉,雖然行程滿滿滿,但我相信,我們一群人,心裡面的感動,也是滿滿滿的!
不僅這幾站的東西都很好吃,而且婚紗也選的很順利,真是大成功!!

雲城,不是只有泰式料理而已,因為頭家是雲南籍緬甸華僑,所以,除了泰式料理外,我們還可以吃到雲南口味、緬甸口味的料理,不過說實在的,我只跟泰國比較熟一些些,哈!但也因為頭家的堅持,所以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對我來說,我覺得雲城的價位算是中上,不過因為雲城位在台北市復興北路,所以這樣的價位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
雲城雲南泰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2號
電話:02-27196527、02-27196751
--------------------------------------------------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除了送上menu外,還會一併送上茶水,來到泰式料理店,這樣的餐具是常見的


雲城專屬盤子,這個盤子,可以用來取代飯碗,如果客人沒有主動向服務生要飯碗的話,只有這個餐盤可以用哦


這個就是裝飯的雞絲頭,想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而雲城的飯,一人要付20元+10%的費用,就可以無限續點了


泰國香米,香氣我覺得還好,不過米粒還算分明,好險不會太硬,我討厭吃很更很硬的飯,哈


這個,就是我們一行5大1小的用餐明細


月亮蝦餅,260元+10%
這蝦餅,之厚呀!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厚的蝦餅,外皮酥脆,裡面的部份打的很有彈性!真不愧是店家的招牌呀,光是點了這一道,看到這厚到一個不行的蝦餅,就讓我開始期待起接下來的佳餚了!



蝦醬空心菜(小),180元+10%,這空心菜,蝦醬的香氣挺夠的,帶有一點點辣度,但不會太辣,所以吃起來不腥,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咖哩螃蟹,原價300元+10%,但是現在如果是大台灣旅遊網網友列印優惠券消費滿500就送泰式咖哩螃蟹一份,隨隨便便點也會超過500大洋,所以,很幸運的,我們得以品嚐到這個美味


這道料理,咖哩味我覺得並沒有很濃,反而是淡淡的,沒想到搭上蟹肉竟那麼美味,而且這蟹肉,很嫩捏,如果想來雲城用餐,記得列印一下招待券~


冬粉蝦煲(小),360元+10%,這冬粉口感不錯,也算是很有彈性,蝦肉的部份,我覺得有點過硬了,所以這個蝦煲,沒有讓我驚艷~


雲拌椒麻雞(大),350+10%,來到泰式料理店,椒麻雞是必點菜色,雲城的椒麻雞,還算不錯吃,只是皮對我來說,我會覺得炸的稍硬,不夠酥脆,肉的部份不夠嫩,不過整體上來說,還算是夠味~


涼拌雙拼,450+10%,涼拌菜,也是來到泰式料理店的必點菜色之一,雲城的雙拼,也算是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我比較甲意吃右邊的白肉,這個口感帶有一點點軟骨的感覺,而且肉質很嫩,沾上特調醬汁,吃起來清爽!


這是贈送的西米露…味道…嗯,我只能說,他果然是贈品…
因為我們一行人當中,有個寶,在言談之中就把甜品吃完了,然後渾然不覺…噗!


座位區,我覺得很有質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櫃台的感覺…怎麼…有點像是…咖啡廳?


雲城,位於復興北路上的小巷子裡,招牌算是滿顯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