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來到湯姆咖啡廚房之後,就一直對他的餐點念念不忘,(上回食記請點我)
尤其是,在我們上次去吃完之後沒多久,店家開始進行整修,也多賣了一些東西,所以,從他整修完之後,我就一直想要去吃他們家的PIZZA,想要來去體驗一下,何謂手工PIZZA

結果,我…也不是說踩到雷,可是,總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出現…
因為我們兩個人去吃,主餐只有一個10吋PIZZA的情形下,我個人完全沒有出現飽足感,
說真的,這種感覺實在是很痛苦耶!

在此,要特別謝謝小玉,因為她願意在平日下班的日子,捨命陪君子~
跟我一起來嚐嚐湯姆咖啡廚房的手工PIZZA~


餐具,厚實度滿夠的


我點了一壺加勒比海果茶,120+10%,味道嘛,就像是康寧茶包然後加上一點糖…
說實在,我對這類果茶的興緻缺缺,個人比較偏好新鮮水果茶,又酸又甜的那種,哈!


在茶壺的下面,墊著是一個年輪木頭,跟整間店的裝潢滿搭的~


這是我的加勒比海果茶所用的茶包


茶杯在外面常見


小玉點的經典熱可可,120+10%,不會太甜,口感還滿香醇的


乳酪四重奏,350+10%,這就是讓我朝思暮想的手工PIZZA,只有10吋…而且是薄片…


這PIZZA,據說有四種乳酪在其中,嗯,吃的出來乳酪香氣很足,可是完全沒有肉食進行點綴,而且口味稍鹹,所以對我來說,這個PIZZA,我就算是整個吃完,也沒有進食了一個主餐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前菜>"<


這…是好不容易拉出來的牽絲~~~~~~~!!!辛苦小玉了~!


焦的地方,還真的是有焦,不過,這才是手工PIZZA嘛,噗!!!
餅皮部份,我個人覺得稍乾~


焦糖烤布蕾,50+10%,點了這個,讓我"極"後悔
當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我心裡大喊:不妙!
因為,這布蕾,在硬到像麥芽糖的焦糖掩護下,竟然還可以輕易晃呀晃的,這個口感,太軟,一點也不像是布蕾,另外,甜度過高,蛋香味不足…我很後悔我花了50+10%點了這個甜點>"<


這是此次的消費明細,真的不便宜,而且我是完全沒飽的狀態…


用餐環境舒服,這是不可否認的


還有個壁爐,設計上極具巧思


裝飾品也是多到讓人數不清呀


一整個很豐盛的感覺


這是寫在門口的黑板,會不定時更換當日推推的菜單


位於蘆洲小巷的一家咖啡廚房,如果是閒閒沒事的時候,可以帶著筆電來到這個上網,用餐環境算是很好的!而且還提供無線上網,只是,餐點的部份,就不要太要求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