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捧油們都在分享螺絲瑪莉的食記,所以,我們結束完選婚紗大事之後,我們直接殺到螺絲瑪莉用餐,這是這一天的第二餐大餐,人生一大樂事,就是可以享用到這麼多的美食,真的是很幸福吶!
(上一站大餐 雲城 食記請點我)

因為螺絲瑪莉實在是很夯,所以要來之前記得一定要先訂位,不然…
據說,在我們到之前,前面有好幾組客人因為沒有事先訂位,被服務生請出螺絲瑪莉,還惹來客人不開心的情緒,因為這些客人覺得,店裡明明就還有位置,為什麼不讓他們進去吃,可是,他們沒有想到,那些位置都是保留給有訂位的客人的,當我們到場的時候,店裡已經是座無虛席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網路的力量很可怕,因為螺絲瑪莉位於一條很小很小很小的小巷子裡
聽說,我們家老黃用導航找,都花了一點時間咧!
但是裡面的客人很滿,大家都有辦法找到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厲害了!

-------------------------------------------------------
螺絲瑪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


真的,螺絲瑪莉的客人很多,可是,座位卻不會讓人覺得很擠,空間也不會讓人感到很狹窄,用餐的時候,其實還滿自在的!


在店裡,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螺絲瑪莉的用心,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擺飾,感覺很舒服



這是菜單,品項不多,就只有單面菜色而已,而螺絲瑪莉採的是單點式的方式,沒有搭配套餐,所以所有東西都是單點,不過在單點的菜單裡,不會出現甜點的價錢,因為螺絲瑪莉會隨餐附贈甜點,而且每一次都有可能會不一樣唷!這種感覺真的很新奇~


一開始就上的檸檬水~


餐具拿起來也是頗重、頗有質感~


這是一開始就會上的麵包條,可以續點,這是招待的~
這個麵包條,外面烤的酥酥的,口感有點像是pizza的麵皮,味道帶有一點點的奶香味,是個很適合拿來當小零嘴的東西耶


奶油磨菇濃湯,35元一碗,這個價格,我覺得很便宜,因為他真的是很好喝!
一入口,我眼睛大亮,這濃湯的奶香味,好濃,而且不是奶油的那種奶香,是奶粉的那種奶香,濃度超夠,但喝完,我只會想再續一碗,竟然沒有覺得膩,真的是很讚唷!



阿薩姆鮮奶茶,一杯35元,這加的是林鳳營鮮奶,螺絲瑪莉實在是給的很有誠意,因為這一杯實在是太大杯,太超值啦,一口喝進去,就可以喝到紅茶的香氣,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稍甜,如果甜度可以再降低一些,一定會更好喝的~


雞肉時蔬焗筆管麵,185元,這個味道我也覺得不錯,不過起司的部份似乎少了些,所以焗的牽絲並沒有很驚人,不夠濃,所以起司的香氣也是有點不太夠,味道有一定的水準,只是我會覺得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因為白醬的香氣已經蓋過起司的香氣了…



店家招待,焦糖布丁,這個布丁給的超有誠意,這可是免費的捏!
這個布丁超大的,而且我超愛的,焦糖帶一點點焦苦味,反而可以中和掉布丁本身的甜度,布丁體的口感很紮實,而且蛋香味夠,我好想宅配這個焦糖布丁哦


店家招待,杏仁霜,這個口感像是花生口味的冰淇淋,杏仁的部份,我覺得指的是灑在上面的杏仁片,所以吃不到嗆鼻的杏仁味,我覺得這個也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焦糖布丁,嘿嘿!


這片藍天,就是讓大家心情大好的螺絲瑪莉天花板


櫃台,風格很簡單,看起來很舒服


螺絲瑪莉,還有個庭園造景,讓整間店的質感,瞬間又再提升了不少


還有這個慈祥的雕象


從店外往店內看的樣子


如果要來到螺絲瑪莉,真的,要記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