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食記,完全是mika放的火。。。。。

某個禮拜回到娘家,都吃飽辦完事情回家了,
卻熊熊燃起了雞排魂,
晚上8點,直接衝到苑裡去,為的就是這些炸物,
他真的在巷弄裡,雖然苑裡並不大,但是,身為苑裡人的我的弟弟,卻繞了一陣子才順利找到這間店,
就連我弟那住在附近的朋友,都不曉得有這間店, 實在是太可惜了,這麼樣有水準的一間炸物店,
不過,其實他的生意不錯耶,
雖然不像台北的鹹酥雞,有滿滿排隊的人潮,但他的人潮算是一個接著一個呢。

一停車,就聞到了香味,讓人期待萬分,
或許,他的價格,不算低,但是,品質是值得讚許的。




價格表,寫的很清楚,
特別的是,香雞排系列,有很多種的調味粉。


雖然招牌很顯眼,但附近並不是很熱鬧,所以很谷易被忽略就是了。


這樣的擺設,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所有的食材,也不會「因」到風吹沙。



這就是老闆,看來挺肖年的老闆,但是他已經30好幾了呢~
保養的真是不錯。


雞排,最特別的地方,除了調味粉很多樣之外,
是先炸後碳烤。



這,應該是老闆的兒子吧?
他很可愛,不停跟客人攀談,而且,用的是「台語」,超可愛的。


我們是外帶,老闆娘貼心附上了幾包辣粉,
跟一般不太一樣的地方是,A+連辣粉,都有專屬的包裝。


雞蛋豆腐,30元
 雞蛋豆腐裏上粉去炸,實在是有夠美味的,
 雖然他有一點點的含油,但外頭的皮,挺酥的。



原味香雞排,45元,
先炸後烤的雞排,除了有酥酥的外皮,還有著碳烤的香氣,
而且雞肉部份很嫩,不錯吃。


芋條,30元
我點鹹酥雞,必點這個,這種芋條,是甜食,但是裏上了麵粉去炸,
淋上了胡椒粉,真的是鹹香甜一次進口,
而且,QQ的,又帶有芋香,我好愛。


魷魚,30元(小)
這個的話,我個人比較不推,因為不夠嫩,
超硬的啦。


鹹酥雞,50元(大)
很特別的是,加入了蒜頭粒,這種做法,不是每間店都有的,
但是,會讓鹹酥雞變的格外的香,
不過,這個鹹酥雞炸的乾了些,是很涮嘴啦,不過吃多了會口渴,
兩手BEER才是解決之道,咳。


有機會來到苑裡,晚上想吃夜宵的時候,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