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食記,其實也算是個意外,
因為當天在這附近,有個美容體驗,所以,隨意google了一下,發現這間狸貓,似乎風評還不錯,
所以就直接訂了兩人的座位。

餐點品質,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還算是挺新鮮的,
只是在服務上,稍嫌冷漠了些,臉色也不是挺好,
而且,點餐的時候,還把其中的一道菜誤點了其他菜色,
把炸牛蒡換成了醬油炒牛蒡,差很大,這個我滿不能接受的,
然後呢,還有一點很誇張,就是直接上了別桌的菜色來,真的是很冏耶。 

不過,他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是一個可以久坐的地方,氣氛也是挺不錯的,
我在想,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會想點個清酒來小酌一番。

價位,還算平價,畢竟位於新生南路上,那個地段的房價應該還不便宜吧,
而且交通挺方便的,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約3~5分就可抵達,
店面也夠大,只是招牌不怎麼顯眼就是,很容易走過頭。

總結以上幾點,我覺得狸貓還算是個值得一訪的地方。
 







一就座,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熱茶,印象中,是麥茶吧,
但是,喝完了,請服務生加的話,要等很久,還是自己處理比較快,
下圖的話,是menu。



店內空間,是不是,是不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有一點點私人的小空間,而且,跟隔壁桌不會太近,
算是還滿明亮乾淨的一間店。


然後,如果人數足夠,應該是可以預定這樣的小包廂,
坐在裡面用餐,一定會很有身處於日本的空間感。


那,這是櫃台,在櫃台上方,也有一些擺飾這樣。


這些擺飾也是超有日本風的,但看起來有一點點小亂。


很特別的,在廚房出口處,可以看到活跳跳的生猛海鮮,
現在才看到,原來,生啤酒,加價就可以無限暢飲,
光是憑這點,就會讓人很想再訪了,噗!!!!!


在這冰櫃裡,放了很多海鮮,不過看起來,還是水族箱裡活跳跳的吸引人。


蒸蛋
還滿嫩的,蛋香味也挺夠。


生魚片
還算新鮮,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淡橘色的鮭魚,
至於旗魚跟鮪魚的話,表現則是一般般。


鮮蝦蘆筍手捲
這個絕對是要上桌後就趕快嗑掉,這樣,海苔會是脆口的,
蘆筍很新鮮、不老,沙拉也調的還不錯吃哦。


松阪豬肉
這個份量多到讓我們吃驚,我們只有兩個人,
有些服務生,會貼心的提醒客人,份量的拿捏,不過,顯然,狸貓這點是沒有做到的,
再加上,他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雖然調味還不錯,挺酸的油醋醬,挺開胃的,但豬肉稍老,可惜了些。


炒高麗菜
本來想說,這道菜很安全,不會踩到雷,但竟然讓我踩到了,
不夠脆、不夠甜,火候不夠,吃不出熱炒過後的香氣,
而且高麗菜本身,是偏老的,所以這道,讓人挺失望的。


握壽司
友人點的,雖然只點了一個,但還有簡易的擺盤,這點不錯,
看起來好像是很好吃的樣子。


炸牛蒡
牛蒡切絲後直接入油鍋炸,感覺上是沒有經過特殊的調味,
讓牛蒡本身的那個淡淡的甜,可以輕易吃出,
而且炸的酥脆,相當的涮嘴,不過有一點點含油,吃的我好罪惡啊。


這間狸貓,可以去吃吃看,但是,別奢望太多的服務,會讓人挺失望的。




狸貓酒食屋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0-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