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由內行人帶來,來到這個頗具盛名的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雖然主打小籠包,不過這回小籠包給我的感覺,反而不是那麼驚艷,
那我回味的,是李雪辣椒, 麻而不辣,吃了讓人上癮的味道。 

小菜的部份,也是一絕,每一樣都有著食材的鮮度,加上適度的調味,
讓我很想點幾份外帶,當小酒菜,
只是,價位部份都不算低,可能沒辦法三不五時就這麼樣大塊朵頤。

我,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跟用餐氣氛,
服務人員,個個有禮、笑容可掬,
座位寬敞不擁擠,

據說,三源,有多家知名媒體報導過,
知名度頗高,
在6/7晚上有個試吃邀約,但時間上沒辦法配合,所以未報名參加,
但是,口腹之欲沒被滿足的時候,真的就全身不對勁,
所以我挑了個假日,獨自帶著小米咕就衝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熱血媽媽,
說走就走,人生,本該偶爾放肆一下,對嗎?
 
 


 
目前,三源在台灣有兩間分店,都位處地價高的黃金地段,果然是主攻高消費族群,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松仁路上的BELLAVITA店,果然是個很貴婦的地方,
用餐環境舒服,沒有窒息感。


還處處可見如此中國風的裝潢,應該穿個旗袍之類的來用餐!!



這是李雪辣椒的MENU,相當的有質感,
當然,我們也有點三源的小籠包,MENU沒拍,但也是一樣有質感。



白瓷餐具,不管是什麼料理放在上面,拍起來的色澤總是會特別的引人注目。



而桌上就放置著佐料跟牙籤。


提供玫瑰綠茶,不過似乎回沖了不少次,茶香味挺淡,熱度也不夠,玫瑰味也感覺不出,
此時好想喝烏梅汁,噗。


玫瑰綠茶,看的出茶色挺淺的吧,實際上,喝起來,也真的沒啥味道。


招待小菜,這一碟小菜,一整個讓我是開胃了起來,有三個選擇,
小魚乾,不會過鹹,帶了些甜味,炸的香酥,也沒有魚腥味,根本就是一道零食嘛,
芹菜豆絲,清爽、可口,一入口就可品味到芹菜的味道跳出,
黑木耳,微酸透出,脆度還好,但也算是順口。 


這是讓某黃性老饕讚不絕口的李雪冰釀西紅柿,NT$100
味道有點類似於烏梅蕃茄,但酸度跟甜度都沒那麼高,
儼然成為一道清爽水果,忍不住、停不下來的嗑。



這是讓我至今都懷念的好味道,李雪紅油抄手,NT$280


我是個不愛吃A菜的孩子,但是,這碗裡的A菜,嫩到讓我以為,他是我愛吃的大陸妹,
又脆,又鮮甜,嗑了不少,
在開嗑之前,先將碗裡食物,全部攪拌一番,因為,所有的精華,都在碗底,
調味上,雖然有點鹹,但是,爽度很高,這種鹹度,是順口的、甘醇的,忍不住再吃下一口的,
這辣,更是讓我無法忘懷,花椒香氣十分濃郁,不小心咬到一顆花椒,瞬間發麻,
鹹與麻融合在一起,會讓我捨不得吞下,希望味道留在口中久一些,
炒手的部份,皮薄餡滿。



炒手附贈的紫菜湯,我不敢這信,這碗是送的,
滿滿的蔥、滿滿的紫菜,飄散而出的香油氣,都相當的迷人,
鹹度不會過高,正好中和掉炒手的鹹,
一碗淡雅卻鮮甜的好湯。


這是招牌菜,三源小籠湯包,NT$160
說真的,也不算便宜,因為只有8顆啊。


號稱每一顆都有著21褶的手工現作小籠包,讓我滿懷期待。



不過,我有一點點的小失望,
他標榜手工現做現蒸,不過上桌的時候,並沒燙口的熱度,
純豬肉餡的部份,調味稍甜,第一顆很好吃,第二顆開始有膩口的感覺,
皮依然很薄,湯汁也相當的飽滿。


雖然小籠湯包讓我有些許的期待落空,但是,我還會想再去試試他們其他的餐點,
只是,價位真的不低,要存錢過後才能去吃大餐,哈哈哈,
不過,很值得。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http://www.ace168.com.tw/ 

BELLAVITA店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