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落實身體健康計畫,
昨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只是跟平常一樣上班時間起床…^^)
跟老公一同前往聯合打保齡球,
我們買十局,也就是一人打五局…
現在的我,又進步十分了…
一局可以打到八十幾分了唷!
我想,離破百…應該不遠了!!
打完之後,整個人有一種很清鬆的感覺…
運動真好!
真的是一開始的時候…很掙扎…
起床之後就好很多了…呵

然後,回家吃我前一天晚上弄的茶葉蛋,
很成功,超好吃的!
只是有點不夠鹹...
呵,下次醬油要加多一點!!

下午小睡一下,然後大約傍晚的時候,
弄個火鍋吃…
冷冷的天,吃個熱熱的火鍋,
感覺真好!!

吃完之後,我們打算前往淡水買火柴…
(其實只是找個想要出門的理由^^)
說到這裡,就是我們倆坎坷的開始了…
本來,我們想要開車,
結果,KEY跟車庫的搖控器…
都不在…
所以我們只好想說…
那不然就騎迅光去好了…
結果…竟然不在!!
所以我們又從一樓跑到六樓找…
看KEY跟車庫的搖控器是不是有放在舜稚的房間…
可是,什麼都沒有…
然後,我們只好…
決定要騎媽媽的哺哺去…
車發動了,準備出發的時候…
發現:「車後輪,爆胎了」
天呀,是不想讓我們出門嗎…??
可是我們不死心,
想說,那不然騎爸爸的哺哺去淡水好了…
可是,電話沒有人接…
怕他上班會來不及,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騎FZR殺去淡水!!!

其實,很快就到了…
FZR其實很快!!
只是,中途沒有辦法聊天…
腰會很痠…腳會很麻…
可是真的很快就到了!!

到了淡水,發現其實沒有什麼人…
可能是大家去跨年,都累了吧…
而且昨天晚上很冷!
好不容易,我們買到了火柴…羊乳片…
然後…還為了滿足我們倆的好奇心…
買了公仔…^^
接著,重點來了!
我們花了好幾百塊買的一切…
回到家…什麼都沒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

老公把袋子跟我的包包…
吊在FZR旁的掛勾上,
回到家樓下,
我的包包還在,
袋子也還在…
可是,袋子裡面的東西…
都飛了~~~~
可能是在騎哺哺的時候,
袋子卡到齒輪跟車輪的中間…
破了,於是,裡面的東西…
也都飛光光了…
因為,我快上關渡橋的時候,
老公眼進砂,
想要快點回家,
速度可能有快了一點…
加上連續右彎…
所以卡到了,
連我的曼谷包…
都磨髒了…
當下,看到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真的好失望哦…

不過,只要跟老公在一起,
還是會很開心的,
只是,我們到底去淡水做什麼??哈!

事後求證,舜稚…聽說是去…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