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們幹了件蠢事!


就是跑到『無極天元宮』打算賞櫻!!!然後買『老泉草仔粿


從淡水就開始塞車,塞到天元宮,整整,2個小時!!!
當然,什麼也沒賞到,什麼也沒買到!!
沒想到,這裡,是個這麼『』的地方!


沿路都有牌子指示,賞櫻的蘿蔔季,主要會場就在『無極天元宮』
所以沿路,老公都一直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塞車塞到爆的景像!!
而且,停車一次100元,附近住家笑嗨嗨!!!


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那樣的景像!真的是人擠人~超擠的!
現在去,真的不是聰明的決定!!!
我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其實可以說是不想拍…因為只能拍到車潮跟人潮!!)


相信我,我會為了老泉草仔粿!再訪此處!!!!


實不相瞞,我曾經數度到這個地方洗過手、跑過洗手間!
但是,從來不知道有老泉的存在!也不知道無極天元宮的潛力!!
等人潮散去,我再來企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