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我們到士林官邸賞菊的時候,並沒有很漂亮的陽光,
天氣有些陰涼。。。
但是,遊客很多,陸客也很多,噗,
不過,這裡夠大,還算是可以好好拍照,
很多人拿著大砲來這裡試機哦,可見這裡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呀。

但我是覺得,出去玩的時候,就算沒有好天晴,也要有好心情,
這樣,怎麼玩,都會覺得很好玩啊。
 
士林官邸的賞菊活動,從2002年開始,
但直到2011年,我才真的共襄盛與呀,
奇怪,為什麼我之前都沒有意願想要參加呢?

今年的展期,從11/19~12/4,08:00~19:00免費參觀
所以,相當適合帶著一家老小來這裡殺時間,
不過,我的建議是,可以自己帶個水果、點心、茶水之類的東西,
來這裡野餐,這是一個省錢的好方法,
裡面當然也是有餐廳,但大家應該都知道,價錢不算低。。。

這一天,我們騎著機車,直接殺過去,
其實,也是可以開車去,但我怕會塞車、難停車,
還是機車的機動性比較高呀。
 









因為我是用揹巾帶著米咕到士林官邸,所以沒有再另外帶推車,
這裡,很便民,提供了嬰兒推車,
這是不用錢的,但是要壓有照片的證件,登記很簡單,但申請動線不佳,要問現場人員才行。



小米咕第一次坐到別人的推車,感覺應該很新奇吧。


逗他,還笑的很開心呢。



哇塞,原來是花博展移過來的推車,
不過,說實在,這台推車的操控性,很差,
使用上,不是很順手,但是,提供了一個方便性就是了。



入口,就放著這個配置圖,但,看的人,又有幾個呢?
其實我也沒有認真看這個寫了些什麼,哈。



很酷,還有街頭藝人,收費的話,好像也還好,
只是,我很好奇,可以進來這裡擺攤,要付多少租金啊?


這棟建築物,好像可以進去參觀,
但是,要預約的、要排隊的,
所以,我拍拍就好、拍拍就好,咳。



這個呢,雖然跟花沒關係,但是我覺得他的形狀,好特別。



園區內,花花草草很多,但我發現,這幾顆,超多人在拍,
所以我也來湊湊熱鬧,不曉得有FU嗎?


菊黃,好美,好吸晴。



白色的花兒,老人家應該不是很喜歡吼?



連路邊的小雛菊,我都覺得好有感覺呀。



米咕都知道要賞花了呢!
這個菊,被綁在鐵框裡,我覺得他們好不自由。



看到這個帶有一點點草綠的菊花花種,我覺得好特別,也好美。



隨處可見,這樣子的設計。



竟然,還有玫瑰,
不過,現在不是他的季節,所以稀稀落落,
如果,玫瑰園,也開放參觀的話,我應該還會再帶著米咕去,呵。



接下來,是米咕特寫篇。。。。。


突然,好喜歡,由下往上拍他,
這樣的他,好巨人呀,哈。



那個,不管拿到什麼,就往嘴裡塞,打個馬賽克,不然會有打廣告嫌疑。


看鏡頭的米咕,這可是很難補捉到的畫面呀。



對了,園區內,還有噴水池,米咕都看的津津有味哦。



士林官邸,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也是草地好多,
草地多,好處就是,小朋友可以盡情奔跑,不怕跌,
甚少赤腳踩草地的米咕,其實很不習慣。

 

不習慣踩草地的米咕,會一整個人縮起來,
然後露出這種「驚驚」的臉,哈。


這縮那縮的後果,就是跌個四腳朝天,
很好笑啊,但是,超可愛的啦,
要趁現在還拍的到苦瓜臉的時候盡量拍,
等他長大的時候,笑他,哇哈哈!!!
這就是草地的好處,接觸大自然。。。。。




官網:http://2011chshow.com.tw/page_01.html
臺北市福林路60號
2881-2512按9轉總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