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們倆夫妻在某些時候有些瘋狂,
這天臨時決定要去Taipei City Zoo讓小米咕盡情的追趕跑跳碰,
這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只是我覺得,溜會走的小孩比較有趣,
離開動物園,又直接往基隆廟口殺去,為的只是一碗鼎邊銼,
是不是有點痴?有點傻?

呵,但,我們過的很開心啊,
有小米咕的出現,雖然我們兩夫妻沒了兩人獨處的時間,
但多了一個小麻煩點綴,生活當中的確是多了很多的樂趣,
我不後悔懷了他、生下他,反而,身為小米咕的母親,我是很驕傲的,
在我這個嚴母的調教下, 他還算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小孩,
雖然還是常常會歡必巴,但,米咕看的出,我是不是真的生氣,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很棒的媽媽,但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負責了!!!
咳,怎麼寫著寫著又變成育兒經。。。

 台北市立動物園,我跟老黃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常常去了,
原因是,我所就讀的大學就在那附近,享有地利之便囉,
也讓我對這裡的印象一直很好,
有了小米咕之後,更是喜歡帶他來這裡盡情的玩耍,
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在這裡耗上一整天,
在整個親子共遊的規劃上,我覺得市立動物園是做的讓人挺滿意的,
我想,這也是所有家長放假經常選擇動物園的原因吧,
這裡有很多的動物,雖然是被圈養的,但,也算是讓孩子接觸大自然,
賦地又大,就算人很多,也可以輕易找地方納涼、歇息,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這裡嘛。

 基隆廟口,是知名夜市,出產許多的知名小吃,
但我們每次去那裡,必買的食物,就是鼎邊銼,其他的則是看當天心情,
所以有名的營養三明治、奶油蟹之類的,我沒碰過耶,
很扯吧,我們常常是吃飽才過去,只為一碗鼎邊銼,實在是一對昏頭的夫妻啊。



這是,市立動物園的購票處跟入口處,之大啊,也不用等太久,
而且我們當天超幸運,連日大雨,在我們出遊的那天,賞了我們一個大太陽,
心情超好的啊,熱的咧。


全票也才NT$60,就可以玩一整天,渴了?餓了?也不用擔心,裡面有7-11,還有麥當勞捏。



7-11很多人,飲料都不冰,可以發現,來動物園的大都是小家庭吧。



所以,貼心的提供了娃娃車的租借服務,如果帶了老人家、行動不便的人前往動物園,也不用擔心,
市立動物園,在這部份的規劃,真的是挺完善的。


我們這回呢,有自備推車,所以租借服務在此就不跟大家做介紹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小米咕,就是從這一刻開始,又願意坐推車了,
有一陣子,只要把他放到推車上,他就開始狂哭狂鬧,讓我只得用揹的,
現在,竟然莫名的又肯了,真奇妙。


咳,小朋友請勿模仿,這是錯誤示範,
小米咕很愛啃欄杆之類的東西,我們就…看一次唸一次囉,真的是很無力說。



然後,動物園什麼沒有,就是動物最多,
當然這天我們也欣賞了很多兇猛的、可愛的動物,不過沒有一一進行拍攝,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忙著找可以躲太陽的地方了,
就連拍下來的這幾張,我連名字都叫不太出來了咧,噗。



這個我知道,是台灣黑熊,還真的很黑啊。



你好,我不認識你,嘿嘿。



然後啊,這個是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松鼠,出現在我們享用麥當當下午茶的時候,
近距離的看著牠,牠真的很可愛呢。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快樂分享雞塊餐,價位跟外面的一樣,
我必須聲明,平常我很少很少很少吃麥當當,但是,在這裡找個地方吃麥當當,真的很幸福。


瞧,連我們家小米咕都吃的這麼開心呢,這天我點的是雞塊餐。


市立動物園真的是一個很好溜小孩的地方呢。




瞧,小米咕一上車,就累不可支的 夢周公去了,這時候的他,永遠是最動人的天使,
怎麼醒來之後,變成了個小惡魔。



見時間還早,我們直接又從木柵動物園衝到了基隆廟口,
非常的不順路,而且只是為了一碗鼎邊銼,是不是很傻的行為呢?
人生,難得傻個幾回,偶爾傻一下,倒也是挺有意思的,
夜幕低垂,路燈漸亮起,增添不少詩情畫意。



想必這條街,大家都不陌生,就就是最知名的基隆廟口夜市,不過上頭燈籠沒點起,不然可是更美,
這裡的美食很多,但,有名的那幾攤,大都是大排長龍,見了就沒興趣,
於是我們也沒吃太多東西。


就吃了一碗鼎邊銼,物價上漲,連這碗鼎邊銼的料,感覺都是縮水了,
不過,湯頭讓人很是喜歡。



隨意挑了間天婦羅買來吃吃看,倒是沒特別感覺,口味稍甜,口感稍油,
我與老黃兩人合吃一碗便覺膩。。。



街頭隨拍,偶爾放慢腳步,沒有目的的隨意走走,感覺是挺不錯的,
至少是很放鬆、悠閒。


如果大家也不趕時間的話,偶爾也可以像我們這個傻一回,感覺是挺不錯的。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