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必須跟阿福伯蔥油餅說聲抱歉,這次的體驗產品,我其實在去長灘島之前就收到了,
奈何一直找不到時間好好的下廚做個賢慧的小廚娘,
所以產品就一直擱在我家的冷凍庫這樣,很感謝阿福伯的體諒唷。

但是,也正因為,在家中的冷凍庫,有著備貨,
讓我在之前的颱風天、豪雨天,也不用害怕會斷糧,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只要把冰箱打開,稍微烹煮一下,美味即刻上桌,
實在是忙碌煮婦的輕鬆小幫手

而阿福伯,是來自板橋林家花園的「巷弄美食」,
從原本的巷弄攤販,變成如今的成就,
而且,承襲北方人餐飲元素,與台灣特產進行融合,
層次感是豐富的,可以吃出手工餅裡頭的用心。

此回體驗的產品,有4片北方蔥餅+1片月亮蝦餅+2片黑醬京餅,
三樣都是讓人食指大動的產品,尤其是 黑醬京餅 ,最是讓我好奇,
其實他就是黑芝麻餅,兼具養生的甜點,
我想,這應該又是我的甜點胃發作的緣故吧,
很奇怪,不管在何時何地,我總是有一個甜點胃的存在。






產品組合排排站,包裝代採傳統的袋裝法,沒有過度包裝。


首先我拿出了蝦餅,發現在開口處,有車線封起。


撕開袋裝之後,可以看到蝦餅上方黏著一包醬料包,建議是分開包裝,
因為在醬料包上頭,印有日期,而日期上的墨水,會轉印在蝦餅上,所以,隔離應該會比較妥。


這塊月亮蝦餅,呈半圓形狀。
 


阿福伯的DM介紹,說這款商品可以直接用烤箱加熱,所以這回我選擇這個方式,
果不其然,蝦餅是可以用烤箱烤熟的,而且表皮還會有點焦焦的呢。



少油無煙,表皮也能呈現如此美麗的顏色,著實是讓人胃口大開,又無太大的熱量負擔。


淋上特製甜辣醬汁,這是月亮蝦餅的靈魂啊,醬汁好吃,也是決定蝦餅是不是好吃的一大重點,
這醬汁,偏甜,不太辣,但和著蝦餅一起吃,還不錯。



不過呢,蝦餅,用烤的,蝦的腥味會稍稍濃了些,
當然也是不若炸的那般響脆,但就是養生了很多。



接下,我要來試試的,是阿福伯的招牌-北方蔥油餅。



包裝方式就像是一般傳統的那樣,有著塑膠袋隔開。



由此,應該也看的出,厚度著實驚人吧。


其實他可以乾煎,如果家裡是平底鍋的話,乾煎是個不錯的方式,
不過因為家裡的平底鍋裡頭裝著食物,所以我直接使用炒鍋下了點油煎蔥油餅。    



若想對自己再好些,就打顆蛋加料。


當蔥油餅煎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打剛剛打好的蛋放到鍋中,讓兩者緊密貼合在一起,
對了,煎蔥油餅的秘訣在於,不需一直翻面,如此一來,才能保持他的完整性。


煎好的蔥油餅,美麗且可口。






採用宜蘭的三星蔥,讓蔥油餅的蔥味提升了不少,
厚度頗厚,下圖是一片蔥油餅對半切的畫面,可以想見,整片下肚,飽足感是多麼驚人了吧。


緊接著要上場的,是黑醬芝麻烙餅,黑媽媽的一片,賣相的確不怎麼迷人。


不過,煎好之後的黑芝麻烙餅,根本就是一道美味的甜點嘛。


這黑芝麻香氣,雖不會太過,卻也是悠悠的飄散出來,
而且甜度也不會太高,就算吃完了一整片,也不致膩口到狂喝水。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也直接上網購買看看吧,

唯有狠狠的試過,才能知其中奧秘啊,呵。


福園食品:http://www.a-foul-b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