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真的那麼快嗎,9天的年假,就這樣咻一下滴過去了…
整個過年都在下雨,都在下雨,一直下雨,下不停!!!
真不敢相信,明天就要上班了,在這個時候,我要來回憶一下,這個過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初三,2010/2/16(二),我們到大甲街上逛逛,
雖然天公不作美,雨不停的下,但是,街上的人潮,還是驚人!
就連去個停車場,都要上演卡位戰…一位難求呀!
停車費還不便宜咧,一個小時50大洋,削海了!!!
不過,過年嘛,大家花錢花的爽快,有位置就要偷笑了…



吃,是一定要的,這一間大甲的小胖麵線,是我還在大甲"混"的時候還沒有的店家,
這次回家,發現,他竟,連開了3間店,真的這麼夯嗎!!
所以,我們,衝啦!


看得出有多家媒體採訪過,我看很多人,都是衝著名氣來的,(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呀)


雖然在大甲街開了3間店,但每一間店的人潮,都是滿滿滿呀!


販賣的東西不多,價格,也不算便宜…


三間店耶,就開在大甲街上,我一直在想,有這麼大的餅可以吃嗎?


大胖麵線的魯肉飯,讓我失望透頂!!一碗還要30大洋…
今大魯肉飯相較之下,大胖麵線的魯肉飯,真的讓我吃到很想掉淚>"<
這魯肉飯,非常濕,讓飯的口感,變的像泡飯一樣,我差點吃不完,魯肉,吃不出魯汁的香氣,而且,肉太碎了>"<


招牌麵線,內有肉羹跟大腸頭,味道很普通吶,一碗要價50大洋,我個人認為,吃完之後十分的空虛呀>"<


吃完大胖麵線之後,我們來到大甲最最出名的裕珍馨,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奶油酥餅了,
我記得,我開始買奶油酥餅當等路的時候,一塊酥餅80元,現在也漲到120元了,也不過幾年的光景而已,而且,高中的時候,裕珍馨原本只是一間小小的店面,現在,已經擁有自己獨棟的大樓,而且成為了當地的地標,只要是來大甲的遊客,每個人都一定要帶一盒奶油酥餅走


不蓋你,現場的遊 客真的爆多,多到都快滿出來了


奶油酥餅我常吃,所以這次我沒有買,我買的是近幾年裕珍馨出的新產品-芋香桂圓糕,單買一個16元


這桂圓糕,好吃,桂圓的味道好香,融合在整個桂圓糕中,而且吃起來不會太甜,上頭的核桃也是酥酥脆脆又帶有濃濃核桃的香氣,再加上一點芋頭做點綴,沒想到味道極搭呀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草莓杯,草莓加上煉乳的味道,真是好!
最近是草莓季,我已經備好了煉乳在家裡冰箱了!


君老弟又露面辣~


再來,下一店,是大甲頗有名氣的「榕樹下紅豆餅」,
他就位於大甲鎮瀾宮側門旁,本來在榕樹下,現在榕樹已經不在,但是他的名氣已經打出來了~
買的人,還是一樣多~


不過,他已經漲價了,我記得高中的時候我還買過3個10元,現在已經漲到1個6元了,
這是…歲月不饒人的意思嗎>"<


這次,只買了2個奶油口味的


是我的嘴變刁了嗎?因為,我覺得他的奶油香氣不夠,麵粉沒有透,而且外皮不酥…怎麼會這樣!!!
我現在覺得,還是萬丹的奶油比較強!




祝大家,開工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