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是的,今年我也如願衝了一趟武陵!!!!
真的很感謝同學們的安排,不然我們應該也會遲遲無法拿出熱血的勇氣~

這旅程,早在去年就安排,主旨是:追櫻團
奈何今年是暖冬,所以花期提前,武陵的櫻花盛開期間,剛好是落在過年的時候,
我們到的時候,櫻花其實已經開始吐出綠葉,大部份的花朵也已掉落,
沒能賞到整片櫻花林的盛況,雖然可惜,卻也激起明年再衝的慾望!!!

很希望,明年再上一次武陵。

 這篇遊記似乎已經放了一段時間,但是,武陵的美,依舊在腦海中盤旋,
 這裡是個值得玩個二天一夜、甚至是三天二夜的地點,
 
一方面是,進到武陵的交通,並不是那麼方便,行車時間非常的長
從台北走宜蘭線前往的話,少說要4個小時,
 
另一方面是,武陵農場的生態非常豐富,腹地又廣,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朵盛開綻放,還可以賞鳥、健行、露營、住宿,
滿足遊客各種不同的需求,

這回我們停留的時間稍短,加上接駁車的服務不夠完善
所以僅能停留在最外頭的公園,至多走到茶莊,
對此,難免感到有些許的惋惜。

話雖如此,我仍是十分喜歡武陵農場這個世外桃源!
說真的,來到這裡,真的會有種與世隔絕的錯覺,非常的放鬆~
 




我們搭的是接駁車,交通動線非常的奇怪
從接駁車的上、下車地點走到遊客中心,差不多得花上10來分,
 若是想要進入到觀魚台之類的地方進行深度旅遊,還得接駁來接駁去,
車班又不多,車子又小,根本容納不下所有遊客,
加上態度不太友善,這個部份,難免會破壞了遊興,不是很欣賞吶。



所以此回,我們賞到的櫻花,僅止於客運接駁處延伸到服務中心,最遠到茶莊,
湧出不小的殘念!也更加下回再衝一次念頭啊!! 
因為,這裡的粉紅佳人,真的好美麗!我好期待,看到整片的粉紅佳人盛開的畫面,
聽很多友人說,自從賞過武陵的櫻,其他地方的總有點那麼的看不上眼。


這裡,也有腳踏車的出租中心,但是,車輛數好像也不是那麼的充足,所以,費用相對的也高很多,
沒辦法,這裡的交通真的不便,要把腳踏車運進來說實在也真的不怎麼容易…



從服務中心步行到茶莊的途中,我們看到這片「妙高台」,
這是個很讓人期待的畫面,若是,整片粉紅佳人盛開,走在這小徑上,該是多麼浪漫的事情!


頂著艷陽天,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茶莊,
奉勸,有小孩的家長們,務必要帶推車,不然,遇到孩子不願意走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可是,這裡又似乎對親子團不那麼親善,接駁車是小巴,根本擠不上推車啊!!!!!!!




因為擠不上接駁車,所以我們就在茶莊附近走走逛逛囉!



小米咕的臉,怎麼可以那麼喜感呢?他的怪表情真的很多捏。



好不容易補捉到疑似櫻花很多的畫面,我真的好想看到整片櫻花林的震懾畫面。


不過,近拍的話就漏餡了,綠葉冒出,轉念一想,倒也別有一番風情。



咦?白色的這是…?
梅花!!竟然在這個時節看到了梅花???????
今年的天氣很怪異,連植物的時節都亂掉了…這本應該12月~1月的植物啊!!!!
 

但,他好美,還是會讓人忍不住駐足拍照。






補捉一下,茶莊的遠畫面,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那個路墩…很礙眼?




在茶莊的對面,可以看到吊橋,因為沒坐上接駁車,所以我們就步行到這來走走看看,
我想,這裡再早一點的話,應該也是一片迷人的櫻花林,但花朵幾乎掉光了!!!


好不容易拍到一整顆佈滿櫻花的照片,但旁邊也悄悄的冒出了鮮嫩的綠葉。


不過,拍起來仍是讓人感覺十分的美麗,
在綠葉的點綴下,更覺花朵的嬌嫩。





小米咕看落葉,噗。



怎麼辦,我真的覺得這兩父子,長的好像…


花朵,在樹上的時候,很美麗,很值得拍,
但是,歷經淬練之後的落花呢?拍起來的感覺,總有那麼點黯然。



看了令人感傷的落櫻之後,還是看一下我們家可愛的小米咕來轉換一下心情吧…


當然,老木也要亮相一下囉,哈哈哈哈!!!



小娃的皮膚,真的狂好的。


雖然有一點小小的遺憾,還是很高興,來到這個秘境,武陵農場。


前往第二賓館武陵富野渡假村用午餐的路上,剛好一陣狂風吹來,把樹上的櫻花吹落,
那灑落的櫻花畫面,真的好美麗!!!
如果有人此時跟我求婚,我一定說:我願意!!!
(老黃說:是想結幾次婚!!!!!!!!)



雖然拍矇了,但是這張,有種朦朧美,我好喜歡啊。



花朵兒的美麗,總令人愛不釋手。




這是中午用餐的地方,武陵富野,他是連鎖的,台東也有一間。


來到餐廳,空氣非常的悶熱,於是,我們開起一扇窗,微涼的徐風吹進來,不適瞬間拋諸腦後。


主要享用的是火鍋餐點,採吃到飽的方式,不過肉片一人只有一盤,吃完再憑票領肉,
選擇性,很少,在這山野林間,其實我們所圖,只是個溫飽,呵。


肉片,一人只有一盤,可以選擇想要的肉,不過份量不少,肉片品質普普。




火鍋料的部份也是一般般,沒啥特別的地方,不過新鮮度還不錯。


這銳利的眼睛,也出自於我家小米咕,在這裡他也吃了不少的東西!
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再步行前往接駁車的地方,結束在武陵的旅程。


以上,就是我們這回在武陵所感受到的點點滴滴,

有些小缺憾,但不影響我們的快樂之情,

很多時候,一群對的人一起結伴出遊,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啊!!!!


然後呢,我想說的是,武陵是個我還會想再去的好地方!

下回要再去,若不是露營、就是住宿了!

不過,我想,應該要提很早就規劃,這裡可是非常熱門的。






武陵農場

http://www.wuling-farm.com.tw/index.php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