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用餐的地點,在桂田酒店的心巴黎百匯餐廳,
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其實費用真的不便宜,
單就以我們用餐的時段,
假日晚上,一人要價720元+10%,
假日早上,一人要價720元+10%,
所以,光是餐點部份,2人2餐吃下來,
3168元。。。。。。。
價值不斐吧  >"<

在環境部份,是很用心的, 
然而,餐點部份,
或許是因為期望過高,所以難免有點不符預期, 
這是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用餐當天,好像是萬聖節前夕,
所以桂田在佈置上,也添加了很多萬聖節的元素,
讓人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有著滿滿的好心情。

接著,我們被帶位,上了二樓,
當下,說實在,我是有點傻眼的,
因為,坐在二樓的客人,必須自己到一樓取餐,
而桂田的BUFFET,似乎還挺熱門,
所以,不管拿什麼菜,都是人潮,
所以,這一餐,我並沒有吃的很盡興,
反而是在趕時間的狀況下,完成用餐,
聽說,桂田的BUFFET有限時1個半小時?
不過,當天沒有被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限時?

而餐點部份,表現都是一般般,
沒有讓人特別驚艷的地方,
我們在此用了兩餐,
一餐是晚餐、一餐是隔天的早餐,
當然,我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只圖,肚子不餓這樣。。。

但這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看其他同事,倒是吃的挺開心的。




 
這是進餐廳前的接待處,這裡就有萬聖節的裝飾。
 


 

那麼,因為,當天人真的很多,
所以,請在此等候帶位。

 


而這,是餐廳入口處的櫃台。




呃…在二樓用餐,好處應該就是,可以由上往下拍吧  >"<



這是我們這回坐的位置,
桌上有瓦斯爐,因為可以去樓下的某一區點個小火鍋,
但是因為我沒找到,所以這個東西沒用到。



接著,我們進軍BUFFET區,琳瑯滿目,一開始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下圖是炸物區,因為不是現炸的,有點風乾了,不過風味還OK。



這區是海鮮區,好像是可以拿著桌上的號碼夾來點餐吧。
 


這區是鐵板燒區,也是採用點餐式的,
風味也還OK。
 


水果區,這幾種水果,都是新鮮好吃的。



熟食區,炒飯啦、炒麵啦、炒高麗菜啦之類的東西都會出現在這一排。



還有現切肉品,這點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這是茶點區,我沒動到這一塊。



麵包區,我也沒動到這一塊。



熱炒區,本來想點的,但是我被前面的東西餵飽了。



湯品區,這個我也沒動到。



茶碗蒸我拿了一碗,味道還OK。



戰利品第一彈,我拿了…
1.軟殼蟹-帶腥味且炸的不夠酥。
2.培根高麗菜-鹹度適中。
3.醬炒蟹-呃,沒印象。



戰利品第二彈:清蒸蝦
這個的話,新鮮,蝦肉甜甘有彈性。
 


戰利品第三彈,土瓶蒍跟一些炸物,
表現都還不錯,可惜炸物冷掉,顯硬。
 


戰利品第四彈,現烤鮭魚,
烤的稍硬,但風味也還不錯。
 


戰利品第五彈,韓味牛肉,
他調味的,會讓人不覺得是在吃牛肉,
雖然我開始吃的時候,他是冷掉的,
但,我輕鬆吃完了,
因為他的口味很香,肉質也不會過老。
 


戰利品第六彈,薑絲蛤蜊清湯,
這道也是頗好喝,蛤蜊不帶沙,而且湯清甜。
 




戰利品第七彈,生魚片,
這個,真的不要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的太久了,
這個魚肉沒有了彈性,吃起來微腥  >"<
 
  

這裡很酷啊,還有調酒區。


我點了一杯,螺絲起子,
他的調法,我上網查了一下,
就是伏特加再加上柳澄汁。



戰利品第八彈,螺絲起子,
螺絲起子顏色很美吧,
但,我完全沒喝到伏特加的味道,
本來真的對這個調酒超級期待的,
可能是因為用餐的客人真的太多,
他們來不及調吧。



這個呢,則是甜點區。



竟然還有挫冰區,但我沒有想動他的欲望。



冰淇淋,不是哈字輩、也不是莫字輩,
說實在,我也沒有動到這一區。



甜點櫃,這櫃我倒是口水直流,
聽說,他們的焦糖布丁很厲害,
但是,一烤好,就被掃光了,我們好不容易有拿到呀。
 


戰利品第九彈,焦糖布丁,
這個,好像是沒有烤過的,奇怪,怎麼會拍到他?
後來我有吃到有烤過的,
焦糖的香氣還好,但還算不錯吃,
而布丁的部份,香濃好吃,
只是還不到驚艷的地步。




以上,就是晚上BUFFET的部份,
就這樣,沒了!沒了!
或許還有一些東西我沒夾到、沒吃到,
但說實在,
每一樣餐點,其實也沒有引起很大的興趣。

接著,就進行到隔天早上的部份了,
BUFFET區,就不多做介紹,
而早餐的餐點,似乎選擇性比較少一些?
不過,早餐嘛,其實也不用吃太多,
像我們平常,不也是一個三明治跟一杯奶茶就解決嗎。。。


早餐第一發,涼麵,
擺盤很專業,對不對?
不過,我個人不建議夾這個,
醬汁雖然調的不錯,但是因為麵身沒有彈性,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驚驚的。




早餐第二發,大雜燴,
培根,太硬,
炒蛋,嫩嫩的很好吃,
炸物,風味還OK ,
沙拉,新鮮。




早餐第三發,地瓜粥,
濃稠度適中,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早餐第四發,荷包蛋,
這個應該很難NG吧?




早餐第五發,大雜燴2,
這個是老黃夾的,所以味道我倒是不清楚,哈。




早餐第六發,板條,
本來,我很期待這個,
後來,覺得,這個湯,相當相當相當清淡,
沒有什麼特殊的調味  >"<




這時候,我家米咕開始歡了,
代表我也不用吃了,
因為,他。在。大。便。。。




只好帶他回房間,解決一下,
瞧,小米咕舒服的睡回籠覺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