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我們的花蓮行第一站,來到松園別館!
這裡,是個很美的地方,
黃大哥告訴我們,以前是軍方使用的一塊地,原本是不對外開放的
好險,後來開放了,讓我們可以身歷其境在這美麗的地方~!!

有一段話,我覺得寫的很好:
花蓮的美是寧靜的、空靈的,花蓮的歷史是緩慢的、飄零的,花蓮人的
生活是閒適的、安逸的,松園的所要復甦的生命就在這種基調中發展,
當然,松園具有更細緻的神話、歷史、生態以及空間能量,需要透過深
刻的考掘與喚醒的力量才能呈現,因此,文史、生態的研究調查、民眾
藝文活動的行為觀察、想像與定位、研討會的凝聚共識便是規劃單位在
設計前的重要工作。

由此可證,松園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超殺底片的~!!


首先,我們從火車站出發後,就衝去公正包子買了幾個小籠湯包,
實在是很扯,這間公正包子店,竟然是24H的!!!



這包子,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很超值,一顆才5塊錢而已~!!
麵皮的部份很Q軟,而且肉感還滿紮實的~!!


所以,我們包子20顆!!



接著,來到松園別館,先來張大合照


為什麼叫做松園呢?因為,這裡的主角,就是松樹





天呀!我太胖了>"<



這天的太陽,真的,爆大!!!
根本就是夏天嘛!!!我都狂流汗了~!!


這合照還滿青春的~!


松園別館主建築物



外面爬滿藤蔓的感覺,讓這裡增添一抹神秘




嚯,景是很棒…
可是麻豆太肥


即將要拍婚紗照的小倆口




硬要擺個婚紗POSE,明明婚紗已經拍完很久很久了…






松園別館主建築物全貌




還有露天咖啡座


曾經在此辦了太平洋詩歌節,這是什麼,哈!!!實在是太沒有文藝氣息了~!


美!到底怎麼樣可以拍出我要的感覺>"<





來張合照吧~~後面,就是花蓮!!!


一個很適合來走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