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轉至銀箭線上沖印官網)


太方便啦,實在是太方便辣!
今天又讓我發現這件方便的地方,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以前,數位相機還不普及的時候,都是用底片的相機,然後拍完之後到相館洗照片,
漸漸地,數位相機越來越便宜,所以也幾乎人手一台了!
但是,也造成「大家不愛把照片洗出來」的結果!
當然,我也是這樣的!如果要把照片洗出來~
我還得先把記憶卡或是光碟片交給相館,然後告訴他們我想要洗出哪些照片~
久而久之,就會覺得超級不方便的
所以很多原本會想要洗出來的照片,就燒成一片一片的光碟留存起來!
想看的時候,就開機放入光碟片來欣賞~
不過通常,都是,一片一片疊上去,不會再看了:p

今天,我發現了線上沖印的好處!
這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就風行的一項網路技術,但是我直到今天才發現到它的好~
應該不算晚吧:p

步驟很簡單:加入會員->下載軟體->上傳照片->付款->取貨


(上圖轉至銀箭線上沖印官網)

---------------------------------------------------------------------

(上圖轉至銀箭線上沖印官網)

---------------------------------------------------------------------


(上圖轉至銀箭線上沖印官網)

---------------------------------------------------------------------


(上圖轉至銀箭線上沖印官網)

---------------------------------------------------------------------


看吧,是不是很簡單,而且,又不貴!實在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