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咕的衣服,跟我們的衣服分開丟洗衣機洗,
因為,我覺得,大人的衣服,通常會沾染了很多外面的細菌,
所以,洗衣槽本身的潔淨度,是我心裡一直以來的疑惑。

毛寶說,洗衣槽的細菌,是馬桶的530倍
包含了看不見的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球菌……等,
很可怕的數據,對嗎?

說實在,在體驗這項商品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要把洗衣槽拆下來看看,
但是我很擔心,拆了之後,我就得換一台洗衣機了,噗。

快過年的,除了大掃除外, 也把洗衣機大掃除一下吧,
其實,不用花去很多時間,使用上,挺方便的,
只需要把粉末丟進洗衣機,讓洗衣機自己去運作,
操作上,挺容易的。
 








毛寶的產品,一向是讓我很放心。



我好喜歡這句話:
有乾淨的洗衣槽,才能洗出乾淨的衣服!



這一包,用一次,可以撐個一個月,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其實不貴。



這個包裝,說明相當的詳細,
但也因為這樣,這些DM我研究了一段時間才真正了解。



重點就是,要把洗衣槽洗乾淨,可以清洗掉棉絮、纖維、污垢、細菌,一粉多用啊。



使用方式,網路上也有圖片可以看,請點我



再來,我就實際來使用這個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囉。



一顆一顆的白色顆粒,感覺很像是保麗龍一顆一顆的那種感覺。



不過,我覺得,在包裝上,似乎得再改進一下,
不僅不易開啟,密封上也有點漏洞。



收到產品的時候,去污劑就一直掉出來,我實在是很擔心小米咕撿來吃。






另外,還附贈了這包MOT強效包,把這跟去污劑一起丟進去洗衣機洗就好。



也是顆粒狀,但多了一些藍色的小顆粒。



原來,我家的洗衣機,還有一個槽洗淨的功能,
這回我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按下了這個「槽洗淨」,
然後洗衣機會自己放水,接著我就把所有的粉劑丟進去,
然後,就沒我的事了。



倒倒倒。。。。。



很神奇,我倒下去,明明就是粉末狀,但我有發現,過沒多久,水變的較為透明,
但在此聲明一下,我沒拍到變透明的照片,洗衣機就開始運轉了,噗。



 這就是運轉的照片,拍完這個之後,我就直接去做我自己的事情,
很方便的使用步驟,
其實不用花去我很多時間。




 然後,隔天早上再來補個畫面,
不過,我也要再聲明一下,這台洗衣機,買了約一年,所以,狀態還挺好的,
原本也看不出髒髒的洗衣槽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