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我心愛的小白,如果沒有加上保護殼,拿在手上真的超沒安全感!自從小白入手之後,我換過好幾個手機殼了,每一個都近千元,但是都用不久,
要嘛就是會解體、要嘛就是容易磨損,
後來,越來越偏愛「耐磨、低調、一體成型」的手機殼。

iBoutique i精品網站由倫沁時尚有限公司(台北)營運,
旗下代理不少蘋果周邊的領先進口品牌,
而今日所體驗的手機殼,便是其中一樣iBoutique i所代理的牌子-Trexta
 
 Trexta,是一個土耳其的牌子,
他以生產皮件商品而出名,所以皮製的手機殼,特別的有質感,
真的有那種,貴族的低調奢華感,
雖然一開始裝在手機上看起來真的沒什麼,但是,他很耐看,越看越喜歡,
套在手機上,也讓手機的身價頓時間昇華不少。
 




先分享我原本所使用的手機殼,號稱是最薄的手機殼,他也的確是很薄,
但是,不怎麼耐用,連開箱文都還沒寫,手機殼的邊角處已經出現裂痕,
這個殼,我也買了…近千元…耶 >"<


然後,分享一下這個殼的背面,磨損的十分明顯,整個手機的質感看起來都不見了,
而且,塑膠感帶的很重,超LOW的。


但是,之前用的手機殼,真的很薄,但也真的不怎麼耐用。


在替換手機殼的時候,我會習慣順便把手機擦一擦,棉花棒,是個不錯的小幫手。


使用棉花棒,可以把手機上一些邊邊角角的溝槽,清的乾乾淨淨的,比衛生紙好用多了哦,
在此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呵。


緊接著,Trexta NATURE iPhone4/4S土耳其精品級真皮背蓋式保護殼-黑
要出動囉。


雖然,在包裝盒上頭,寫的專用型號,是IPHONE 4,但是4S跟4的規格,是一樣的,所以兩者可以通用。


好期待,我即將為我心愛的小白,換上真皮新裝。


背蓋內裡,是霧面滑面設計,摸起來有點像是絨布內裡,
這樣的設計,不用擔心美美的手機被殼給刮傷。


背部,採用獨家的真皮上模技術,
所以高等級的真皮可以完美服貼在塑料殼上,完全不帶任何的塑料感!!!
讓IPHONE更像IPHONE,
而且,這個背部上頭的圖案,有一點點微凸,讓背蓋的立體性更加的完整,重點是,他。很。耐。磨!!!!!!!!!!!



另外,該留的洞,都有好好的留著,不會影響到手機任何一個鍵的操作。


甚至連手機底部的喇叭孔都沒有遮蓋到。


耳機孔跟開關鍵,當然也不能夠有所影響囉。


另外,這款手機殼,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Face Down也就是,四個角落比螢幕稍微高一些,就算手機放置的時候是螢幕朝下,也不用擔心會觸碰到。



再來張,背蓋特寫,質感手機蓋,我個人還喜歡的耶。









對了,他還有附贈原廠螢幕保護貼及擦拭布,不用再另外買。


不過這款手機殼,比較中性,如果是很夢幻的小女生,這款可能比較沒那麼貼合心意,
可是他很耐看。


拿著講電話,手機的質感可見一斑,
讓我覺得更加佛心的地方是,現在這款手機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原本一個殼NT$990,現在買一送一,一個只要不到NT$500元就可以輕易購入。



對了,有好康訊息告訴大家!!!這個讓人滿意的手機殼,大家也有機會可以免費得到哦,
 現在只要加入發送網的粉絲團,然後在IBoutique手機殼的活動下頭按讚、留言,
就有可能成為這位幸運兒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算沒有順利成為這個幸運兒也沒關係,
買一送一,我個人也覺得挺划算的吧。

啊,差點忘了說,
因為買一送一的手機殼,在款式上有限制,如果挑到的剛好不是特價品,
購買時秀出發送網粉絲的特約圖片可享"非優惠產品九折優惠"
這點,也還滿優惠的呢。
 



倫沁時尚有限公司iboutique 電話:+886 2 2931-8124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二段 220 巷 51-1 號 官網 : http://iboutique.com.tw/2012/aboutus.asp iboutiqu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outiqueL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