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時間:2008/8/1(五)                                 ├特別感謝jennyhsu主購熱情提供!┤
店家網址:http://www.ckbakerhouse.com/
試吃價:一份2顆/10元(加上5元雜費)
原價:12入一盒/390元,一顆約為32.5元
預購價:12入一盒/299元,一顆約為25元(預購活動日期:即日起~97.8.15)
---------------------------------------------------------------------------------------------------------------------------

以下為試吃心得:

本來今天是幸運吵要來去吃上癮的日子,前一天也先跟老公報備了!早上牽車的時候忘了帶相機,還特別再跑到六樓上來拿(先聲明,我家沒有電梯>"<),所以我一早就跑得滿身大汗了!不過因為成員之一的梅仔身體不適,所以讓其他成員也是興致缺缺,因此,「上癮」,我們只好下次再去囉!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馬上安排下班後的活動,跟了一個合購團,剛好就是晚上取貨,商品就是─蛋黃酥!

心得是「好吃」!怎麼說呢?一方面是因為很新鮮!外皮呈現美麗的光澤,只是上面舖的芝麻比較沒有味道啦...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有驚一下的感覺!這是我吃過最入口即化的蛋黃酥!不是那種放了很久,然後水水的那種入口即化,而是那種很新鮮、內餡很軟的入口即化!底部有一點點酥酥的口感,有種酥油的香氣!裡面的紅豆餡兒,很綿密,也是我所吃過最不甜膩的紅豆,沒有那點甜到嚇死人的可怕,反而有種紅豆原有的風味,對我來說,甜度很OK!蛋黃,是整顆蛋黃酥的重點!臻果手工烘焙屋的蛋黃,實在是很香!因為,它不會乾,也是有一種很綿密的口感!但是奇特地,他卻有一種「很桑」的感覺!可以品味到整個蛋黃酥的新鮮口感!所以這顆蛋黃酥,是蠻成功的!只是呀,他吃起來比較濕一點,我所吃過的其他蛋黃酥,都很乾,我想,這個部分也是它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唷!
------------------------------------------------------------------------------------------------------------------------------

以下分享一下圖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