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謝查理布朗提供本次試吃機會,
當然,也要感謝阿月的好康豆相報呀!!


這次的試吃商品,是《查理布朗》新推出夏日美食脆皮舒芙蕾
本來想要戒甜食了,可是看到樂天市場的那個美味的圖片,還有月月精彩的食記,
我又淪陷啦…手滑了一下,就報名了這次的試吃活動!

商品介紹:
舒芙蕾Souffle 源自法國的甜點 
烘焙後質地輕而蓬鬆, 
表面的蛋白霜酥脆而化口, 
再鑲入100%鮮奶製成的香醇奶油。
 

冷藏五天(冷凍14天, 
冷凍後退冷藏5小時內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
 
 



很快滴,我就收到了查理布朗寄來的試吃品!!!




這是查理布朗的外盒,這個美麗的咖啡色,裡面就裝著好吃的脆皮舒芙蕾



拆開外盒之後,看到的,就是靜靜躺在盒子裡的6個脆皮舒芙蕾,
在舒芙蕾的上方,還蓋著一層塑膠膜,這樣可以防止舒芙蕾上層的蛋白霜與外盒沾黏



哇塞,這個舒芙蕾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迫不及待,我要開動了!!!
上層那個白白粉末狀的物質,是蛋白霜,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細白砂糖,
甜甜又帶點脆皮的口感,進烤箱烤過之後,上層的蛋白霜更加的酥脆,好吃!!



這就是整個脆皮舒芙蕾的主體!
這個源自法國的甜點,果然,法國是個浪漫的國家,就連甜點,也這麼吸引女人!



這個,是從冷凍拿下來過後直接實拍的畫面,
可以明顯看到層次分野,最上層是蛋白霜->中間是海棉蛋糕體->內餡是100%鮮奶製成的奶油



冷凍過後直接吃,真的很像是在吃X美冰淇淋!!!香草口味的~~
甜而不膩,讓我很想再續一塊,
但是這個熱量應該是很驚人,所以我不敢太放肆!!
然後,在品味的同時,還可以一直聞到濃濃的蛋香!!
海綿蛋糕體的部份,雖然毛孔不算小,但口感仍然是相當的綿密呀!
回家後,我把這款甜品,放到了烤箱裡小烤一下,發現跟直接冷凍過後吃的口感不太一樣!!
烤過之後的舒芙蕾,
最上層的蛋白霜更脆了,還帶點焦香!!
然後海綿蛋糕體,那個蛋香味,更是往上提昇!!!
內層的奶油部份,奶香味更濃了~~~~~~




整體來說,我個人還滿愛這款商品的,
不過甜度上,是有一點點偏高~
還有~建議店家可以直接在外盒上標註食用方式~
這樣在品味的同時,能夠更加體驗他們的美味~~~^^

有興趣的話,直接上官網瞧瞧吧!!
查理布朗的樂天官網網址 http://chirlebrown.shop. 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