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提拉米蘇,「Tiramisù」,是義大利語中「帶我走!」的意思,
因為,裡頭含有微量咖啡因與可可粉的成份,會帶來微微的興奮感,
的確,飯後來個幸福甜點,會讓人覺得,此刻比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

我記得,一開始發現提拉米蘇這樣的甜點的時候,也正是我跟老黃交往的那段時期,
學校附近,有間很好吃的蛋糕店,裡頭新進了這項甜品,
有時跟老黃約會,我就會買兩杯提拉米蘇,跟老黃分享,
所以,我一直對這個甜點,有著濃濃的情感。。。。。

原來,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暗示著老黃,要「帶我走~」了嗎?
不然,我幹麻選提拉米蘇這項甜品跟老黃分享啊,噗!!

Ke's Tilamisu,包裝十分的精美,會讓人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多層次的口感,一杯就可以覺得很滿足,
份量十分驚人,飯後來一杯,飽足感爆表,
所以是建議兩個女孩兒share一杯就可以了。
 




精美的提盒,聚餐提著去,看起來挺體面的,
送禮感覺上也很不錯,不過因為提拉米蘇需要冷藏著,在保存上要特別的注意。


製造日期的部份,是在盒身旁邊留了個白,再用日期章把日期蓋上去,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打印的那種啦,比較不會因為外界因為而模糊了日期元素。


賞味期限有四天,所以到貨之後,就把握時間跟親朋好友共享囉。



一格一格的紙盒設計,讓每一個Tilamisu都有著自己專屬的隔間,不會因運送過程而有所碰撞,
送到客人手中的Tilamisu,都是完整不變型的,這點對宅配食品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一盒有6個,NT$390,所以一個折下來是NT$65,說實在,他算是個高價甜點。


內襯的保護,可以穩固杯身不亂晃。



每一個提拉米蘇,上頭都有著封條,保持包裝的完整性。




這杯身,這設計,是不是一整個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呢?



店家附上了一張名片,名片跟Tilamisu的盒裝設計,如出一徹,一樣的風格,一樣的質感。




準備,開嗑囉。


最上層的,是可可粉,有著微微的咖啡香,苦味帶的重,
與下層的提拉米蘇融合之後,是意外的讓人回味,
據說有加入白蘭地酒這個成份,不過我個人是吃不太出來啦。



多層次的口感,盡在這一匙之間,中層是海綿蛋糕,表現是中規中矩。




有興趣的朋友,直接點下圖參加抽獎活動吧!!!



 
對了,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非優惠產品九折優惠(不含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