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幸福廚房"提供這個試吃機會,我覺得很榮幸!
雖然,我平時都吃媽媽的愛心料理,自己沒有下廚的習慣,
但是,偶爾,還是想要裝個賢慧嘛,在這個時候,幸福廚房的出現,實在是,太方便辣!

而且,現代人生活忙碌,往往下班之後,不是吃外面,就是隨便在外面買東西回家吃~
這或許很方便,但是,「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為老外」,久了,身體遲早會出問題的!
幸福廚房,解決了這個問題!
他,讓我們吃的方便,也吃的健康!!

在此我要先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幸福廚房是已經"料理好"的食物,我只要回家加熱就能直接吃了~
哈哈!!對不起,我錯了辣~~~!!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特別聲明一下,幸福廚房提供的服務是:

‧幫您挑選新鮮的食材搭配菜色。
‧幫您省去洗菜、切菜的過程。
‧附上特殊配料及簡易食譜,幫您輕鬆完成料理  (油、鹽、味精、醬油…..等.除外)。
‧當日生鮮宅配,幫您節省時間。


大家可別跟我一樣,以為這是已經料理好的食物唷~~

對了,在此,有一些小小的建議要提供給幸福廚房參考:

1.建議可提供鹽巴之類的調味品,因為,對於不常下廚的人來說,家裡不太會備貨,如果要臨時跑去商店買,會有點麻煩~
2.配料類的食材,像是辣椒、蒜頭、腐乳之類的東西,份量可以多一些,雖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太一樣,但是,依我今天吃下來的感覺,會覺得配料類的食材味道不夠重~

呵,小小的感想啦~幸福廚房已經很用心了,真的~


------------------------------------
幸福廚房
官網:http://www.ez-cook.com.tw/index.asp
電話:02-2987-6421
傳真:02-2989-3497
公司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六張街126巷25弄15號
------------------------------------


在2010/1/27(三)下午,我收到了幸福廚房的幸福料理了,
用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保冷袋,將所有食材整齊放在裡面,送到我們的手中,
當我拿到的時候,那股沉甸甸的感覺,好踏實,也好感動!!



打開保冷袋之後,看到所有食材整齊放在裡面,每一樣都是細心包裝好的


拿出食材之後,還看到了2包保冷劑,哇,真的是很用心!
這種經營方式,讓人覺得很用心,因為,顧客不用擔心在運送的過程中,有食材變質的情形發生~


保冷劑,是很可愛的包裝,害我很想A走(大誤),只是,不曉得拿了這個要做什麼,哈!!


而且,還會很貼心滴提供所有食材的料理方式,連我這個冒充的一天廚娘都能輕鬆做出驚人的一桌菜!!!


這次,幸福廚房所配送的,是3菜1湯,
主菜:醬燒棒棒腿
配菜:腐乳空心菜、青椒炒干絲
湯品:蛋餃黃瓜湯


腐乳空心菜,用袋子裝著,看起來還滿新鮮的


腐乳空心菜,沒想到,我也可以在家輕鬆弄出這道料理


醬燒棒棒腿,每一樣都包的很仔細,不會有外漏的情形,滿乾淨的


醬燒棒棒腿,好好吃!因為醬燒的味道,好香,而且,雞肉使用的是較嫩的棒棒腿部份,還帶了點皮~
口感好讚呀!!!


蛋餃黃瓜湯,幸福廚房還附上了一包高湯包,供調味用~


蛋餃黃瓜湯,湯頭清甜~因為幸福廚房還提供了高湯直接加到水裡~所以喝起來清甜


青椒炒干絲,一樣,是包裝的很乾淨~


青椒炒干絲,妙!我從來沒想過,這幾樣食材可以搭在一起耶!!意外的好吃~


就這樣,弄出三菜一湯,我花不到半個小時,可以餵飽2~3個大人的胃!
這樣的食材,290元,其實我不覺得貴,特別適合小家庭吶!


最後,再次謝謝幸福廚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