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一直是沒時間下廚的人的好幫手,
但是,也常常有報導指出,泡麵是怎樣怎樣的不營養之類的,
但是,這回收到的這款,味丹燕麥麵,有點巔覆了我的想法。

燕麥,說實在,我平常也很少接觸它,
所以我對它沒有很深的認識,但是心裡就是知道,燕麥是營養的。

商品介紹:
味丹把燕麥做成了麵條,將「全榖燕麥粉」混合高級小麥麵粉,
所製成之燕麥麵麵條保持彈Q、滑溜口感,
不僅保留燕麥豐富的β-glucan(葡聚醣)、膳食纖維等營養,
搭配豐富鮮美的湯頭,
兼具速食麵的美味便利、以及燕麥的營養健康,
開創燕麥新風貌。

而這回試吃的,有兩種口味:
蕃茄雞蛋」、「活力海鮮」,聽起來,都是大眾口味,
實際品嚐下,發現,他的調味,頗優耶,不過鹹度比我想像中的重了些,
麵條,如果沒有特別告訴我,我可能也吃不出不一樣的地方。






 
首先,試吃的是活力海鮮的部份,
活力海鮮口味(藍色字體為官網介紹),
特別選用較為肥美的鮮蝦和多層次魚板、
以及豐富的脫水蔬菜、海帶苗和紅羅蔔等食材,
讓燕麥麵海鮮湯頭的濃郁度和鮮度更為提升,
可說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在這裡,要特別一提的是,
盒裝的設計,採用麻布袋感底圖,
真的塑造出一種「健康又營養」的那種原始的感覺。


其實這樣一杯吃起來,熱量也不算高,
不過,吃一碗對我來說不會飽是真的。


打開上蓋之後,看到兩包調味包,
一是調味粉包、一是油包,
油包聞起來是麻油香,而調味粉的部份,濃濃的胡椒粉香,讚啦。


這就是麵身,其實看起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近看的話就不難發現,這麵身是帶有一點點顆粒的。



準備把開水沖下去。。。。。


不好意思,這張拍糊了,因為我在流口水啊,
這個味道,真的跟一般的泡麵,沒有什麼兩樣,之香呀!!!
然後,口味上,也是可圈可點,
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鹹了些。




再來,是蕃茄雞蛋的部份,(藍色部份為官網介紹)
採用「進口蕃茄」使用完整切片的蕃茄果肉進行熬煮,
湯頭瀰漫著陣陣濃郁蕃茄香味。
同時,搭配全台灣第一家添加「乾燥蛋花」,
讓食材視覺變得更豐富、更營養。


當然,一樣的,在盒身,也有寫清楚相關標示。


熱量,比海鮮口味的高一點點,不過,我覺得,味道上,更有特色了。


不過,我發覺,在盒蓋的設計上,可能要再斟酌些,
因為這回好幾盒,我都遇到了下圖這樣的情形。


調味包,一樣是兩包。



麵身的部份,這張有近拍,應該看的出來跟一般的泡麵有些許的不同。


哇塞,調味包全都下去之後,其實就有聞到一點點的蕃茄味囉。



酸酸甜甜的湯頭,可以喝到濃郁的蕃茄味,黃黃小小顆的那個,應該就是獨創乾燥蛋花,吃起來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唉唷,這個圖,也太邪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