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使用清潔劑之類的產品,因為我覺得,使用起來很麻煩,
通常,在噴完清潔劑之後,要再用很多的心力用抹布擦拭,
然後,還不見得擦的乾淨,因為還是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寧可用清水、酒精擦,也很少用清潔劑。

不過,這款「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有巔覆我對清潔劑的看法。

他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噴灑在需要清潔的東西,然後再用乾淨的抹布擦拭就好,
省時又省力,
有些清潔劑使用後,指甲會白白的,
但是,這款毛寶免的不會,用完之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尤其,他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除菌,
雖然,他是不是真的把細菌除掉了,我也無從考證,
但是,瓶身這麼寫,我就相信他,
所以,我也把他使用在小米咕的玩具上,
一段時間就擦一下,反正使用起來很容易。

這樣會讓我想要把所有手邊的東西都拿來擦,哈。







在瓶身上方,有個這樣的貼紙。


貼紙翻開後,可以看到產品用途,這點很便民,
因為有時候,他可以提醒我,有哪些地方我還沒有清潔到。



使用天然草本的配方,在使用起來會比較放心。


然後,噴灑口,如果轉到OFF,就是關閉。




如果轉到這個標記,就是噴灑符號,
不過,如果,這樣的標記可再做的深一些,就更清楚了。




首先,我看到手邊的電話,嗯,還挺髒的。。。


然後,我把清潔劑,直接噴灑在電話上方。 
以上這個方法,是錯誤的,請勿模仿,
因為用完當天,我的電話秀逗了一段時間,哈哈,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將毛寶兔噴灑在乾布或是衛生紙上,然後再擦拭電器。 



明顯乾淨了許多。




再來,我把清潔劑噴灑在小米咕的玩具車車上,
隨手抓了手邊的衛生紙就直接把玩具車車擦乾淨,
而且都沒有黏黏的感覺。


然後,我還拿來噴在平常每天接觸的電腦桌上,
也是乾淨如新呀。


有這個,真的覺得很方便耶,
讓我無時無刻都想要噴一下,擦一下,
而且他的香味不嗆鼻,就像是有一點點香香的酒精那種味道,
但擦完之後,又沒有什麼味道,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