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時,總是很想來碗熱熱的湯,
身體暖呼呼的,可以準備冬眠了(嗯?)。

來到這間位於內湖的轉角關東煮-かどおでん,
從我家直接開上64號快速道路,只消20分就可飛奔來此,
其實也不需花去很多時間,
附近有立體停車場,一小時20塊,
價位上也是相當的平實。

這間店,不大,我算了一下,約莫只有12個位置,
也不特別顯眼,就位在巷子裡的轉角處(首圖),
但是,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
餐點部份,也是讓人口味不已,
只是,可以開個冷氣還是開個門嗎,
我們一家三口,吃到直冒汗。








 特別感謝愛評網跟轉角關東煮,
美好的體驗。





轉角關東煮,外觀採用的是黑白色系的裝潢,
跟裡面的風格,差異性挺大,
外觀看起來,很像咖啡廳吶。



位置並不多,桌面上,也有著琳瑯滿目的東西。



真的,很有日式風格,
老黃應該穿著日式和服之類的來此踩點一下,
此時的他,正嗑著地獄拉麵,脫到只剩一件內衫,噗。



 
關東煮大集合
湯底的部份,是用天然食材熬煮而成,絕不添加人工味精,
散發出自然清甜,很好喝,
但是,因為顧著拍照,喝到的時候都冷了,
很想續湯,但太飽,喝不下,嗚。



 
關東煮-花枝天(25元)
有點像是天婦羅,加入了花枝的元素,彈牙。





關東煮-香辣板豆腐(20元)
這個豆腐的口感,很像是臭豆腐,
氣孔比較粗,但相當吸湯汁呀。


關東煮-魚卵福袋(20元)
這個賣相極好,吃的到魚卵,咬下去會咔滋一下,
香甜可口。


鱈魚豆腐(20元)
口感細膩,但不會入口即化,還帶了點Q勁,順口極了。


關東煮-黃金玉子揚(25元)
這個口感,我個人覺得比較像一般火鍋料,噗。



關東煮-日本起司燒(10元)
我好愛這個,起司甜甜鹹鹹,而且會牽絲。



關東煮-日本起司竹輪(20元)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黑輪,結果,一口咬開發現,夾層中還加入了起司,
驚喜。



關東煮-咖哩丸(20元)
嗯,稍甜的咖哩。




關東煮-日本蒟蒻球(10元2個)
口感很酷,就蒟蒻麵的口感,變成了一顆球,清爽。



這應該是關東煮的沾醬,
但關東煮本身已經都有味道,其實這個我沒有沾到。





小菜-調味海蜇絲(40元)
一入口,就覺得香油味很濃,還算脆口。



招待-漬蕃茄
顏色超美,超吸晴,
這吃起來,像是蕃茄夾上烏梅,酸甜。



麵食-日式胡麻拌麵(50元)
用的是烏龍麵的麵身,吃的時候,先攪拌均勻,讓所有的麵身都沾到醬汁,
這醬汁,很像是和風醬加入了麻醬跟芝麻,好香,但帶了點酸氣,比較不會膩,
我雖然已經很飽,但還是很努力吃完它。


麵食-九州地獄拉麵(120元)
這個,我吃了一口麵,喝了一口湯,就覺辣勁十足,
也難怪,老黃,吃的滿頭大汗,能脫的都脫了,
不過,偏甜了些,我想,應該是湯頭本身就甜的緣故。



叉燒,雖不特別厚,但還算是有咬勁,
肥瘦摻半。




麵身的話,咬勁部份弱了點。



炸物-蝦排+起司可樂餅



炸物-起司可樂餅(40元) 
外皮裏粉後炸的香酥,雖稍油,但沾了旁邊的醬汁,意外的可口,
起司帶鹹,口感挺好。


炸物-蝦排(45元)
蝦肉彈牙,口感也是挺不賴的。




整套吃下來,我們超飽,超滿足。


轉角關東煮-かどおでん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2巷9號
8751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