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近口碑券標很大,這次來到這間位於師大商圈一桶鮮

在這伺敵環強的餐廳中要求得生存,
除了價格要親民外,餐點品質也得符合饕客需求,
                                            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商圈當中,謀得一席之地。                                           
這回體驗的內容很豐盛:
1.泡菜豬肉鍋*1,NT.138
2.照燒雞腿定食*1,NT.168
3.精選小菜*6小碟,NT.120
4.烤筊白筍*1,NT.60
5.皮蛋豆腐*1,NT.39
飲料,NT.120 
看的出來價格都相當的親民,而且份量上,也是大飽眼福、口福,
美味度,也是頗讓人激賞。
 
另外,一桶鮮,雖然生意很好, 店內坐無虛席,但服務上,仍然是相當用心,
 一開始,會帶位,
因為我們只有兩人用餐,所以店家幫我們預留的,是2人位,
但店家後來幫我們換到了4人座,  讓我們有更多充裕的空間擺放食材跟拍照,  雖然店裡生意很好,但店家還是願意空出4人的空間給我們2人, 
當下,真的還挺感動的
 
 另外,服務生也是相當的熱忱,
讓我都感染了他的活力,
真的,用餐很愉悅。

而,我是騎機車前往,我得說句老實話,附近很難停車
而且,一桶鮮位在小巷內,招牌也不是挺顯眼
 找路的當下,我挺挫敗的,
我個人偏好交通便利,擁有地利之便的餐廳,
而一桶鮮,顯然在這一塊,弱了一些。












他位於浦城街上,浦城街好亂,超難找,
不過,其實他就在師大夜市對面的巷子裡,早知道我就不用繞那麼久了,
附近難停車,我想,坐捷運來,應該會方便些。


店門口,濃濃的日式風格,還陳列了他們的餐點(應該是模型吧?)。


店裡頭,人潮是滿滿的,所以,我也不方便拍店內空間了。


在此,要感謝愛評網一桶鮮,讓我們有了這次美妙的用餐經驗。


這就是我們這回坐的四人座,空間很大,
就算桌上擺了滿滿的食物,也不覺得擁擠。


唯一要點的,是飲品,
汽水跟茶的部份,一杯都是60元,可無限續杯,
果汁一杯68元,不可續杯,
我點了紅茶,感覺像是早餐店的紅茶,不難喝但也沒有讓人驚艷。


還免費提供熱茶,我最喜歡喝熱茶了。



這,就是這回的小菜,總共有六碟,上菜很快,我都還沒拍完小菜,主餐就來了,噗。


泡菜醃蘿蔔
泡菜夠味,辣度還好,但稍稍偏鹹,
而脆度上的表現比較不搶眼。


涼拌豆絲
口味稍清淡,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香油味重些,此款小品,香油香氣還好,
不過整體上,還算清爽。


龍鬚菜
本來,我是不怎麼喜歡這種小菜的,
不過,一桶鮮所選用的龍鬚菜不會過老過硬,調味竟讓我一口接一口。


涼拌小黃瓜
脆度夠,偏甜、酸,
但也是涮嘴極了。


芝麻燒-甜不辣+豬血糕
這碟小菜,讓我想了很久,因為看不出這是什麼,
後來才發現,是甜不辣跟豬血糕,
佐上了芝麻調味,讓他們變的好香,
雖然稍甜,但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涼拌菇?
這個我個人就比較不愛了,哈哈哈。




皮蛋豆腐
這跟坊間所見的有很大的差別,
一桶鮮用的是雞蛋豆腐,所以豆腐紮實度很夠,而且還帶有蛋香,
皮蛋看得到松花,可見選用的是品質比較好的那種,
上面淋上了蝦卵,讓口感帶了點豐富度、清爽感,
可以加淋上薄鹽醬油,但我喜歡吃原味。


泡菜豬肉鍋
有辣度、有酸度,湯喝起來還挺順口,
不過,我一直覺得,帶了點塑膠味,有朋友可以跟我說,這是為什麼嗎?


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
肉片給的很大方,裡頭還放了甜不辣,但煮爛的甜不辣,比較不合我胃口,
粉絲,口感就像是透明的、細的米苔目,吸滿了泡菜湯汁,輕鬆可以嗑掉一碗。


我想,下面的木桶,是店內招牌,也是「一桶鮮」的用意所在吧,
這個木桶,感覺上還有保溫的功能吶。


沙拉
這個嘛,生菜不夠脆呀,千島醬調味偏酸。 
 



這個飯,讓我大推,
本來不想吃飯,但是,吃了一口之後,馬上扒了半碗,
粒粒分明的米飯,還帶了濃濃飯香,且Q度十足。


照燒雞腿
外皮烤得微微酥脆,上面灑上了芝麻,吃起來甜度偏高,
雞肉,很嫩,還帶了點湯汁咧。


烤筊白筍
別看外面烤的好像乾乾的,
他其實,超JUICY的,
烤好後,只消灑一點鹽跟黑胡椒粉,就可以把甜度完全帶出來了。


吃的很開心。



壁面都用了來此用餐的朋友們同歡的照片,很特別的裝潢,
感覺上也很歡樂,
特別謝謝閨中密友陪同用餐,有妳真好。



現在,流行用平板電腦點餐了,方便又快速。



一桶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5號
電話:02-2362-121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