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不可免俗地感謝嘉味食品所提供的水餃綜合包試吃~
當然,也是要感謝瘋體驗提供這個交流平台~

嘉味食品的寄件速度相當快,其實我在4/8就收到水餃了,
可是最近發文速度好像有點龜厚,到今天才把照片整理好,
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研究仔,我要跟你說,接到你的電話,實在是很開心呀~
你等我,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你們家的工作室坐坐!!!
總有一天,我要吃到小八布丁!我要吃到我要吃到我要吃到!

唉呀,話題扯遠了,這次試吃的是綜合水餃,不是小八布丁唷~
這次體驗的內容是-
九層塔、泡菜、高麗菜、韭菜、玉米」五種口味的水餃,每種口味都有10顆,
收到商品的時候,我迫不及待想要品嚐一下「Q彈餃皮、多汁內餡、立體包法」的厲害之處!!!



低溫宅配的寄送,讓人感到用心呀~畢竟水餃是冷凍食品嘛~


每一包水餃,都可以輕易站起來,實在是很"挺拔"呀


換個角度拍,是不是非常的雄壯威武呢!!!


不過不過,水餃的熱量好像不低…而嘉味水餃的特色,除了湯汁很多之外,油的比例也不算少


這次的試吃內容,只是我很好奇的是…添加物為什麼要劃掉呢?是因為包裝還來不及換嗎?


水餃特色也清楚寫在包裝袋上,有興趣者可以慢慢參考~


綜合貼紙上,還有可愛的半身人像,哇哈哈,好傳神哦


另外,嘉味採用的是拉鍊袋式包裝,這種包裝方法很棒,可以讓一般小家庭不用一次就將所有的水餃全部煮完


把水餃倒出來之後,可以看到每一個水餃都白白胖胖的,實在是很可愛
不過,這裡我要小嘀咕一下…綜合包包裝,所有口味的水餃都放在一起,這點,我有小小困擾到…因為我在"下廚"的時候,沒有辦法決定口味的分配,哇哈哈!!!




為什麼這一盤的水餃那麼少呢?
水餃的包裝袋上面有寫,每一次不要放超過20顆的水餃,所以,為了要煮出美味又好看的水餃,所以我非常的聽話,這一盤,品質很好,都沒有破皮哦,而且,每顆水餃還有煮出那種透透的色澤,嘿,還滿自傲的!


第一顆,泡菜口味,這樣的口味在坊間,現在還很少見,這個泡菜還摻有一些豬肉,所以吃起來不會澀,我覺得純泡菜超澀的,這款泡菜水餃,泡菜稍微甜了些,辣度不是很明顯,不過有著泡菜的香氣,我建議可以增加一點點泡菜的辣度~~


再來是韭菜水餃,這個口味,豬肉的比例比較少,看的出來主角是韭菜,而這個菜很厲害,吃起來有那種水現煮的新鮮,很甜~


九層塔水餃,哇,九層塔的味道超跳,超獨特,非常非常的香,讓我吃這顆水餃的時候,心中浮現超想吃「九層塔炒蛋」的想法!!


高麗菜水餃,這個高麗菜,跟我外面吃到的高麗菜不一樣,這個高麗菜很甜~嘉味是不是用梨山的高麗菜呀?而且高麗菜的比例比一般的冷凍水餃還多,所以高麗菜的鮮味還滿明顯的


玉米水餃,這也是坊間較為少見的口味,玉米很甜,也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