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相當感謝慕鈺華食品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道地美味~慕鈺華全麥黃金酥~」
不過,要先說聲抱歉,其實這個商品,我在4/24就收到了,
可是遲遲到現在才發文,真的是對店家感覺到很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是特別的忙,常常都很晚才回家,
不過,公司的五一活動告一段落了,
希望接下來無名的更新速度可以快一些,呵!

一開始,我以為體驗的商品是類似鳳梨酥之類的東西,
但是後來實際品嚐之後,我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啦
這點,還是要跟店家小小sorry一下,又不小心會錯意了~

慕鈺華官網:http://www.decha.com.tw/WebMaster/?section=1
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上官網來看看,
其實慕鈺華已經由一開始的演員,轉換跑道~
變成賣蔥餅的老闆娘,也因為有著媒體背景,所以在行銷上,還滿有自己的一套呢!


寄件速度很快,我在一個美好的清晨收到了這次的體驗商品


隨著包裏,放著這張名片,設計風格頗精緻唷


另外,還有一份簡略的介紹,讓人對慕鈺華有深一步的了解


黃金酥,用著紅包的包裝盒裝著,挺有喜氣的


如果將禮盒立起來,送禮還滿方便的


在包裝盒上,還有這個名片大小的貼紙貼在上面,有著簡單的商品介紹


打開盒裝後,裡面整齊放著10個黃金酥


店家建議,在食用前,可以用小烤箱先烤過。味道會再好一些~


來張黃金酥包裝近拍


黃金酥的近拍背面


這個黃金酥,外皮完全跟鳳梨酥鬆鬆的口感不一樣,
果然跟名字一樣,完全是全麥的口感,不過感覺上,好像有油了一些些
烤過之後,會散發出一股奶香加上一股鮮桔香


一口咬開之後,那個滋味,真的,很多樣!!!!!!
我沒有辦法用一個簡單的形容詞來形容這樣的口感,因為,除了全麥的口感很鮮明外,椰子粉的口感也是讓人無法忽視,很妙的是,他們用了黃金棗在黃金酥的中間,就跟鳳梨酥一樣,一口咬下去,黃金棗的味道,又酸又甜,又有椰子粉的口感,全麥的口感,多重的口感,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