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其實算是個挺養生的人吶!尤其是生玩小孩之後,更加是對養生的東西有興趣!!
 
而奕利的店這回的這個鮑魚雞湯,光是看內容,就覺得這是個相當養生的湯品!!
看他的原料,也都是些很養生的食材,讓人真的是食指大動呀!

店家介紹:

『鮑魚雞湯』在 夏天是以老母雞及干貝、鮑魚...等珍貴食材經過6個多小時的熬燉,

我們將雞湯的精 華留住,並將油脂全部過濾掉,

所以喝起來濃郁又清爽,

不會在補身的同 時又喝到油膩!

並且我們附在湯汁中的雞腿是另外又再熬燉的放山土雞腿,

經過180天的 養成才出廠,所以較一般雞腿肉質更佳結實(不是老喔!)

而鮑魚是我們親 自自澳洲進口的鮑魚,

不經手貿易商,所以更加新鮮又甜美!希望有機會體驗得你們會喜歡喔!^^


 
產品說明:
『雞』,一向是年菜席上的要角,大家都希望來年能有『好“雞 “會』;師傅選優質老母雞,以獨家精選配方清燉而成,呈現老母雞鮮美的原汁原味,湯汁清爽不油膩,令人口齒留香。

而鮑魚是四大海味之首,受到國人的歡迎,
除了鮑魚本身味醇、鮮美,香Q有嚼勁之外,
用以宴客或送禮更是名貴大方,逢年過節家庭必備有“包保發財”之意。

精選食材:
採用干貝、香菇、老母雞、鮑魚清燉而成((光是看這幾樣食材,我就可以想像,湯頭一定相當清甜!!!!))
食用人數:1~2人份((其實,如果再另外加入其他類似麵食、火鍋料之類的食材,可以搞到一家子一起吃))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保持原汁原味
重量:雞腿2隻+400cc湯汁
食用方式:可一雞三吃,白斬雞、鮑魚冷盤、鮮美湯汁
加熱建議:電鍋、蒸籠、隔水加熱、微波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我實在是口水直流呀~~~~~~~~~
而,這項體驗商品,是到店體驗的~
所以,我們,為了這個雞湯,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993取貨,ya!!!!!!!!!!!!!!!!!

奕利的店官網請點我
 



在取貨前,我有先把體驗券列印下來~
奕利,是個瘦瘦高高的漂亮女孩,其實我本來想跟她合照一下再走的,可是我害羞~~~



這次奕利給的很大方,總共有兩包鮑魚雞湯,這個商品價值530呢!!!!!!!!!
而嵂洧企業有限公司,是奕利登記的公司名稱,而且她是網路名店,上網搜尋「奕利的店」,馬係a通!



鮑魚雞湯,標示說明,只是吼…為什麼我找不到製造日期或保存日期之類的字樣啦…



這個產品,是有投保的哦!!!!



很好很好,我要開始加熱了!!!!!!!!!!!!!!!!
因為我實在是不放心直接把整個塑膠袋丟到熱水裡加熱,所以我把他拆出來
加了一點水,因為我喜歡比較濃郁的雞湯口感,
如果不喜歡太濃郁的味道,水可以再多加一些些!!



沒多久之後,雞湯融化了



有沒有看到,那個雞湯顏色!!!!!!!!!好漂亮~~~
而且,神奇厲害的地方是,這個雞湯,相當相當的甘甜!!
但喝完之後,卻不會覺得渴,
還有,雖然味道很濃郁,卻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因為,奕利有將多餘的油脂過濾掉了,這點真的很貼心~~~~~~~~~~~


鮑魚的部份,超大塊!超大塊!!就像杏鮑菇那麼大塊耶!!!這個真的超大器的!!!
口感,嫩到我有嚇到,怎麼可以這麼嫩!!
這個鮑魚,比起辦桌菜的那種鮑魚,嫩太多太多了~~~~~~~~~~
真的就像是帶有Q勁的杏鮑菇一樣的那麼嫩!!!
而且,帶有淡淡的海產鮮味,這個鮑魚,讓我驚艷!!!!!!!!!!!!!!!



雞肉的部份,雖不到入口即化,但其實也是滿軟的!!!!
只是,可能是因為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關係,所以肉有柴了一些些~



最後,我加入了麵線跟蛋跟一些青菜,這碗,超級好吃!!!而且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