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床,不低耶… 
在米咕8M24D的時候,發現他墊著棉被就自己爬到床上去了!!(米咕上床紀錄請點我)
今天,更是發現,米咕竟然,可以,從床上就自己找方法下來!!!

他知道,要讓腳先著地才可以下床而不跌倒耶!!!
真的是…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我的小寶貝,怎麼不知不覺,就會自己下床了!!!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攔不住他了!!!

小米咕,不管是扶到什麼,就會站起來走!!
如果墊到比較高的東西,就會開始往上爬!!!

我覺得,我還滿矛盾的!
 
當米咕不會翻身的時候,很煩惱
而他會翻身之後,又會開始懷念起他還不會翻身的時候
因為,不會翻身的米咕,我不用擔心他掉下床呀!!

當米咕不會爬的時候,我也很煩惱!!
而他開始爬來爬去,開始把東西亂掃一通的時候, 我一樣很煩腦


現在,米咕上下床自如,我一樣很煩惱!!
因為我找不到地方關他了…

天呀天呀,下一個要讓我煩惱的事是什麼…

不過,雖然很煩惱,但其實還是很開心就是了!!嘿嘿

自己下床的影片分享,哇塞塞!!



我剛剛發現,米咕放手站20秒以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